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鍋寶手提-立式兩用食物攪拌機(HA-3018)(快速到貨)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鍋寶手提-立式兩用食物攪拌機(HA-3018)(快速到貨)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鍋寶手提-立式兩用食物攪拌機(HA-3018)(快速到貨)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鍋寶手提-立式兩用食物攪拌機(HA-3018)(快速到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鍋寶手提-立式兩用食物攪拌機(HA-3018)(快速到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鍋寶手提-立式兩用食物攪拌機(HA-3018)(快速到貨)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鍋寶】手提/立式兩用食物攪拌機(HA-3018)

300W 超強馬力、5段速度控制設計、不鏽鋼杯體,耐用衛生好清洗、手提/立式兩用、附攪拌棒/攪揉棒



還擔心市面上充斥的塑化劑危害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嗎?想要吃的健康自己動手做,全家人的健康生活~館長推薦交給廚房好幫手【鍋寶】手提/立式兩用食物攪拌機(HA-3018)絕對不能錯過!
【鍋寶】手提/立式兩用食物攪拌機(HA-3018),五段式速度控制,手提/立式兩用讓您不用浪費力氣,300W 超強馬力攪拌功能多、效率高,今天想吃什麼就能立即動手做,有了這台攪拌機婆婆媽媽不必再擔心麵糊不均勻、煩惱麵糰揉不開了。有了鍋寶食物攪拌機做蛋榚、做甜點,再也不是件難事與您一起為家人的健康把關!


商品特色

◎攪拌功能多、效率高
◎300W 超強馬力
◎5段速度控制設計
◎不鏽鋼攪拌杯
◎手提/立式兩用
◎附上攪拌棒/攪揉棒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鍋寶
型號:HA-3018
電壓/頻率:110V / 60Hz
負載功率/馬力:300W
空載功率/馬力:150W
攪拌杯材質/顏色:不鏽鋼(容量2.5L)
底座材質/顏色:塑膠/烤漆乳白色
安全裝置/過濾裝置:
負載保護裝置:有(FUSE)
速度控制:5段
重量:2.45Kg
單品尺寸:286*177*362mm
彩盒尺寸:294*188*276mm
產地:中國製




















































8CAEC8DAA1DFAC5A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