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r日本羽鈦】晶瑩雪 純鈦戒指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晶瑩雪 純鈦戒指

純雪如我飄渺無所

遇見了你的體溫

化為一地的晶瑩

流向暖暖的深壤

發出由愛灌溉的心芽



MODEL配戴項鍊為《浪漫仕女 幸運轉輪》純鈦墜飾+星宙物語 SB鍊45公分。





模特兒配戴項鍊50公分,手鍊為《王鍺之風》純鈦鍺手鍊18公分,《晶瑩雪》純鈦戒指 #15。



羽鈦戒圍表



-羽鈦戒圍與國際戒圍不同,請以羽鈦戒圍為標準。

-各款戒指並非所有尺寸都會生產,請參考賣場提供的戒圍下標選擇。

此款《晶瑩雪》戒圍:#07、#09、#11、#13、#15、#17、#19、#21、#23





商品訊息簡述:









【leger日本羽鈦】《晶瑩雪》純鈦戒指

產地:Made In Japan

材質:Titanium 日本製純鈦

特色:日本羽鈦leger所有純鈦純鍺飾品保證全由日本產地設計鑄造、原裝進口,請消費者安心選購。

重量:約2g(隨戒圍大小增減)

指圍編號:#07、#09、#11、#13、#15、#17、#19、#21、#23

貨號:U47

產品保養須知:洗澡、游泳、泡溫泉無須穿脫。純鈦非鈦合金,經由碰撞摩擦亦會產生刮痕,配戴時請避免用力敲擊。



加色產品須知:例如玫瑰金色、尊爵黑色、鈦炫藍色等,都是採用上色後的液體鈦均勻噴灑上去,與純鈦產品同,可於任何時候穿戴不需脫下。若是配戴過久顏色因摩擦變淡乃正常現象。



【請注意】僅限全新未使用商品提供退換貨,商品一經配戴產生刮痕者不得更換。

有任何進一步的問題,請洽羽鈦客服信箱 titan@titan.com.tw



日本羽鈦產品可臨櫃做免費超音波清洗服務,各式維修與拋光服務視情形酌收材料工本費用,以上服務請務必攜帶產品保證卡,或將保證卡與產品寄回總公司。







【leger日本羽鈦】晶瑩雪 純鈦戒指

商品網址:





86D8CB5A8935CAE8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