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相自在】正反雙面佛牌吊飾(蓮花生大士-貝諾法王)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十相自在】正反雙面佛牌吊飾(蓮花生大士/貝諾法王)

蓮花生大士

蓮花生大士梵名音譯作巴特瑪薩木巴瓦,是藏密的開基祖,亦是寧瑪派(紅教)的傳承祖師

蓮花生大士為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釋迦牟尼如來等身、口、意三密之金剛化現,名號「貝瑪炯涅」,藏人尊稱「咕如(嚕)仁波切」,意即珍貴的寶上師。

蓮師為釋迦牟尼佛所授記,總括三寶、三根本等一切萬法故,又為方便度眾生故,示現不可思議之神變,應其所行之事業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外相顯現、印契、姿態等,並有蓮師長壽佛、蓮師藥師佛、蓮師財神等不同的合修法。

由伏藏師所取出之蓮華生大士本行傳極多,所述各異,因弟子福緣根器之差別,所見示現亦不同,故見聞者於一切行傳,皆當不起分別取捨,至心恭敬受持。


貝諾法王

貝瑪諾布仁波切,為現今寧瑪巴掌教領袖,亦是白玉派第十一代法王。

被認証為印度班智達中最殊勝之無垢友轉世,同時也是釋尊時代金剛手菩薩再來的化身。




商品訊息簡述:









外觀大小︰約Φ3.4公分
商品因拍照及螢幕顯示原因,顏色或有差異,請以收到實物為準







【十相自在】正反雙面佛牌吊飾(蓮花生大士-貝諾法王)

商品網址:





17642DAD8AF2D2C0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