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oks G3 跨界摺疊高音質全罩耳機-紅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books G3 跨界摺疊高音質全罩耳機-紅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books G3 跨界摺疊高音質全罩耳機-紅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books G3 跨界摺疊高音質全罩耳機-紅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books G3 跨界摺疊高音質全罩耳機-紅



狂銷萬支經典款 法拉利紅驚艷登場











產品特色



.160度折疊式設計,體積變小不占空間,適合隨身攜帶與旅行。

.軟墊式耳罩完整包覆、隔絕噪音,長時間配戴也很舒適。

.伸縮調整頭戴,可調整至最舒適配戴角度。

.質感音質,適合搖滾、流行樂。

.雙層抗噪線材,能有效減少外界電流干擾。

.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桌上及筆記型電腦、多媒體播放器適用。

另有白色賣場可選購 http://goo.gl/mpmPAe











.



.











.



.











.



.











.



.











.



.



商品訊息簡述:

耳機類別頭戴式
品牌E-books
型號E-EPC053RD
顏色紅色系
產地中國
阻抗(Ω)32Ω
最大承受功率15 mW
頻率響應(Hz)20Hz-22, 000Hz
靈敏度/感度(dB)108dB/mW
驅動單元Ф40mm
線控相容無線控
導線長(cm)1.5m +/- 0.3m
重量(g)170g
插頭直徑立體聲鍍金 Ф3.5mm
包裝內容物耳機*1
麥克風


★E-books G3 跨界摺疊高音質全罩耳機-紅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黃文正╱綜合報導】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28日在費城舉行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發表正式接受總統候選人提名演說。她強調「團結起來才能更強大」,誓言成為「全民總統」;此外,希拉蕊也火力全開,炮轟共和黨候選人川普撕裂美國社會,不夠格擔任總統。

分化或團結 面臨抉擇時刻

民主黨全代會最後一夜,希拉蕊身著一襲簡潔白色套裝,在愛女嬌西「我的母親、我的英雄、下任美國總統,希拉蕊.克林頓」的引薦下出場,接受全場2萬名觀眾歡呼。她說,她懷著謙虛、決心,以及對美國未來的無限信心,接受黨的提名。

希拉蕊表示:「美國再次面對抉擇的時刻!」她說,川普的競選主張使美國社會出現嚴重分裂,令人們對未來充滿恐懼,讓美國隔離於外部世界。故此,11月的總統大選將決定,美國會進一步分化?還是在她的領導下,團結迎接各種挑戰。

指對手偏執 不夠格當總統

希拉蕊說,美國不會「築牆」,而是會打造強韌的經濟,讓所有想找到好工作的人能如願以償;她要改革移民體系,讓數百萬對美國經濟作出貢獻的移民取得合法身分;美國不會禁止某一宗教,要與不同族裔的美國人及盟友並肩打擊恐怖主義。

希拉蕊抨擊川普光會開「空頭支票」,無法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只會以恐懼分化國家,將美國由光明推向黑暗。她批評川普不時「大放厥詞」、「言論偏執」,根本不夠格當總統。她說:「我們無法把核武器交給一個連推特的誘惑都無法抵抗的人。」

希拉蕊說,一旦當選,她將成為「全民總統」,首要任務是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提高薪資水平,尤其在長期被忽視的區域。此外,她主張進行槍枝管制改革,避免落入罪犯和恐怖分子之手;改革競選資金法案,減少金錢對政治和民主的侵蝕。

兩民調顯示 川普暫時領先

她承諾,執政百日內,將透過兩黨合作推動二戰以來最大規模就業投資,尤其是推動製造業、清淨能源、技術與創新、中小企業和基礎設施領域的就業機會。她特別感謝初選對手桑德斯,未來將與他合作,提供更好的社會福利,讓中產階級子女免學費上大學。

在全代會場外,仍有數百名桑德斯支持者持續示威,要求日前電郵外洩、疑偏袒希拉蕊的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公開道歉。《洛杉機時報》和南加大最新民調顯示,川普目前領先希拉蕊近7個百分點,如何挽回桑德斯死忠粉絲的心,已成為希拉蕊陣營當務之急。

5E2574E41516EF08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