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tal-Slim HTC One M9 極薄雙色皮革保護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etal-Slim HTC One M9 極薄雙色皮革保護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etal-Slim HTC One M9 極薄雙色皮革保護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etal-Slim HTC One M9 極薄雙色皮革保護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etal-Slim HTC One M9 極薄雙色皮革保護殼



Simple。Clean。Fashion

品質生活 從Metal-Slim開始

採用優質精選兩色皮革 貼近真皮觸感 簡約優雅

搭配Metal-Slim極簡LOGO壓印

完全突顯您的個人獨特品味

與HTC One M9 機身曲線完美貼合

大顯自我風格 完美包覆曲線

精緻處理 防皺 防折 防髒

完整保護 降低外力衝擊時所造成的傷害

手感超輕柔滑順皮質

精準孔位 不妨礙側邊按鈕與耳機孔使用











產品各色圖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Metal-Slim
手機廠牌HTC宏達電
適用型號HTC One M9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皮套
顏色灰+黑, 棕+咖啡
材質PU合成皮, PC塑膠
產地中國
尺寸(cm)23 x 12 x 1.8cm(含包裝)
重量(g)40g(含包裝)
包裝內容物保護殼x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Metal-Slim HTC One M9 極薄雙色皮革保護殼

商品網址:



日統客運公司台西站因高鐵雲林站通車後,載客率少3成以上,目前平均每車載客約11人,日前公告明天停駛,地方反應兩極,有人指「沒日統,還有統聯」,但也有人認為業者不該以成本為考量,日統客運董事長林義風昨天說讓賢,「歡迎其他業者來」。

台西鄉往來台北的交通運輸有日統和統聯客運,兩家業者都設站在台西市中心,統聯平常日只有2班,假日則會加開車次,日統至少有10班次。

林姓乘客說,他偶爾要到北部探親,統聯是他的首選,雖然班次少,但終點站位於北部交通樞紐,轉乘方便;在外求學學生們則錯愕地表示,多一個經營者可多一個選擇,認為業者不該以成本來考量。

林義風表示,台西站經營10年,高鐵雲林站去年通車後,載客率少3成以上,目前平均每車載客約11人(每車可載34人),大多是半票乘客,「1張票不到200元,要賺什麼」;另因國道客運工時長,再加上員工7休1新制,營運成本將再增加,無奈之餘才決定台西站20日停駛,「我能力不足,歡迎其他業者來」。

據了解,日統客運四湖站目前仍有營運,許可證到明年2月7日,但該公司現在也規畫要整併路線,屆時台西、褒忠、油車站將受影響,必須到麥寮、東勢、西螺搭乘,會對乘客帶來不便。

縣政府工務處長彭子程指出,為維護沿海鄉鎮民眾權益,會持續提升縣境公共運輸服務,縣府將向中央反映民眾搭車需求,並要求公路總局積極協調日統客運公司,希望不要刪減班次與車站,想辦法留住客運業者繼續為地方服務。更多udn報導:分手鬧很大 女星曝:真正原因是…·寶寶也傳偷吃?!趙薇為他喊屈

574506215546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