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My Melody 美樂蒂 Samsung S7 夢幻氣泡防震空壓殼(兔子)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三麗鷗My Melody 美樂蒂 Samsung S7 夢幻氣泡防震空壓殼(兔子)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三麗鷗My Melody 美樂蒂 Samsung S7 夢幻氣泡防震空壓殼(兔子)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三麗鷗My Melody 美樂蒂 Samsung S7 夢幻氣泡防震空壓殼(兔子)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三麗鷗My Melody 美樂蒂 Samsung S7 夢幻氣泡防震空壓殼(兔子)













日系最新授權圖樣 獨一無二魅力單品



日本官方授權正版 全程台灣製 品質有保證

令人無法抗拒的可愛手繪風,讓您一眼就愛上

超薄貼身,完美展現機身原有的流線設計

360度包覆著強化氣墊,有效減低意外產生的衝擊力

韌度高、柔軟性極佳,優質TPU無毒環保材質

它擁有這麼多的好處,怎能不擁有呢?











日本設計師精心繪製 快來擁有珍藏



準確孔位設計,真機開孔,操作不卡卡更加方便使用!

展現機身最優雅的線條,並給於您手機最佳的防護與全新的體驗

高級的作工設計,細緻收邊,100%貼合您的機身

內側浮點設計,不易產生水痕及留下指紋

包覆式按鍵除了好按壓,也同時產生保護唷











★ 日系櫻花粉的透明效果x可愛圖案 輕鬆變換自我風格★



小叮嚀:因各廠顯示器不同,圖片會略有色差,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實品更好看唷!請放心購買!(^-^)

部分圖片為範例 會依實際購買型號/樣式出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品牌
適用廠牌SAMSUNG三星
適用型號三星 Samsung Galaxy S7 5.1吋
商品類型手機殼
顏色授權圖案
材質橡膠(TPU)
產地台灣
特殊功能防震, 防摔, 防刮
尺寸(cm)約 14.5 x 7 x 0.9 (cm)
重量(g)約 20 g
包裝內容物授權空壓軟殼x 1


三麗鷗My Melody 美樂蒂 Samsung S7 夢幻氣泡防震空壓殼(兔子)

商品網址:



2016-17歐冠聯D組小組賽,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作客荷甲冠軍PSV埃因霍溫,開賽14分鐘就遭到破門,但靠著波蘭明星前鋒Robert Lewandowski上、下半場各進1球「梅開二度」,終場2:1逆轉勝,取得晉級十六強淘汰賽的關鍵積分。

開賽14分鐘,主隊用一次快速反擊取得領先,Santiago Arias頭球擺渡助攻中間隊友Davy Pr?pper頭球攻門遭到德國門神Manuel Neuer飛撲封阻,Arias自己前插拿球補射破網,PSV取得1:0領先。

34分鐘,PSV中場Andrés Guardado禁區手球送點,將波蘭神鋒Lewandowski送上十二碼點,輕鬆騙開門將,右腳推射球門右下死角破網,1:1追平。

下半場73分鐘,Douglas Costa左路突破後穿越球前送,奧地利國腳David Alaba立刻敲中,精準找到門前的Lewandowski第一時間打遠柱轟進超前分,巴伐利亞巨人2:1逆轉比數,並且封鎖PSV直到完場哨響,拿到晉級門票。

拜仁此役在全場數據上輾壓PSV,控球率高達73%,25次攻門是對手的5倍之多,不過在PSV門將Remko Pasveer精彩發揮下,10次射正僅成功破門2次,PSV則是在打進開門球之後,完場前再也沒有出現過射正球門的攻勢。 其他推薦文章

5745062155460614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