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 ASUSPRO PU451LD 專用 超透光 鍵盤保護膜+手墊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HOENIX ASUSPRO PU451LD 專用 超透光 鍵盤保護膜+手墊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HOENIX ASUSPRO PU451LD 專用 超透光 鍵盤保護膜+手墊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HOENIX ASUSPRO PU451LD 專用 超透光 鍵盤保護膜+手墊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HOENIX ASUSPRO PU451LD 專用 超透光 鍵盤保護膜+手墊貼



適用機種 :

ASUSPRO PU451LD 專用









































贈品 通用型機殼手墊貼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HOENIX
品名高透光鍵盤膜
規格高透熱塑型
對應機種ASUSPRO PU451LD 專用 筆記型電腦


PHOENIX ASUSPRO PU451LD 專用 超透光 鍵盤保護膜+手墊貼

商品網址: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以日治時期警察宿舍活化而成的台中文學館,26B4正式開館,市長林佳龍說,讓文學走入庶民日常生活,成為台中文學發展軌跡的新地標。

位於西區樂群街的台中文學館,原為日治時期的警察宿舍,採獨棟獨院格局,主體建築保存完整,外觀保有日式風情並附設倉庫,反映當時的文官體制和日式官舍建築技術,而且建築主體後方有棵樹高超過18公尺的老榕樹,樹型優美、氣根成瀑,市府於98年登錄為歷史建築,並於99年4月起,配合文化資產活化再利用,設立「台中文學館」。

台中文學館去年4月完成建物外觀修繕並開放文學公園,日前完成全館展示工程,26日正式全面開館,林佳龍、台中市文化局長王志誠、立委黃國書、市議員江肇國及多位台中作家共同揭幕,民謠大師陳明章則現場獻唱「望春風」及「下午的一齣戲」,祝賀台中文化新亮點的誕生。

林佳龍指出,市府對文化十分重視,今年文化預算從10.8億元增加至14.8億元,成長36%,期盼豐富市民的生活與心靈,因此台中文學館在整體設計上存舊立新,展現與台中連結作家的文學創作,並運用文、圖、音、影等多媒體,讓文學不再像是高高在上的神壇,而是融入庶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歡迎市民朋友走進來,享受屬於文化城的生活氛圍。2016/8/26

E3A5D4D34962165D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