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DMW-BLE9 - BLE9 專用相機原廠電池 (全新密封包裝)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anasonic DMW-BLE9 - BLE9 專用相機原廠電池 (全新密封包裝)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anasonic DMW-BLE9 - BLE9 專用相機原廠電池 (全新密封包裝)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anasonic DMW-BLE9 - BLE9 專用相機原廠電池 (全新密封包裝)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anasonic DMW-BLE9 / BLE9 專用相機原廠電池 (全新密封包裝)



適用機型 : Panasonic GF3 / DMC-GF5 / GF5











原廠電池特點:



- 原廠規格品質有保障

- 原廠電池,待機久,穩定性高

- 原廠電池使用效能最佳

- 環保密封包裝,無吊卡











電池使用須知:



1.電池經長時間儲存後再使用前,請先將電池充飽電。

2.電池充電完畢後,避免將電池放置於充電器或繼續將旅充連接在手機上超過12小時以上。

3.充電前務必確定正/負極性,切勿以相反的極性充電。

4.充電中或放電後電池會有微溫的現象是正常的。

5.請勿將電池存放於溫度高於60oC(140oF)或低於-20oC(-4oF)。

6.請勿將電池丟入火中、重物壓輾、尖物敲擊以避免造成燃燒爆炸及中毒危險。

7.新電池請使用原廠旅充充飽電即可達到最高效能。











注意事項:



購買前敬請先確認您的手機、電池型號再行購買。

使用合格之專用充電器,或使用原廠座充於相機上充電。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anasonic國際牌
容量940mAh
適用機型Panasonic GF3 / DMC-GF5 / GF5
電壓7.2V
產地中國
保固3個月
附充電器
安規認證-


Panasonic DMW-BLE9 - BLE9 專用相機原廠電池 (全新密封包裝)

商品網址:



終止敘利亞衝突的新一回合外交會談今天(15日)在瑞士召開,這是自從10月初,華府停止與莫斯科有關重啟破裂的停火談判以來,首度召開會談。

在敘利亞北部大城阿勒坡(Aleppo)持續遭到暴力肆虐之下,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今天將與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以及來自聯合國和區域強權的外交官員,在瑞士洛桑(Lausanne)展開會談。

不過,即使會談召開在即,拉夫羅夫仍然先澆冷水,對會談能夠出現突破不抱太大希望。俄羅斯媒體14日引述拉夫羅夫的談話指出,他對最近的外交努力沒有特別的期待。

法國外交消息人士向法新社指出,在看到先前努力的結果之後,坦白說,他對新一回合的努力有點懷疑。

不過,隨同凱瑞前往瑞士的高級官員向媒體指出,這次會談目的在探索終止衝突的想法,而不在形成一個立即的突破。

在美俄協調下,敘利亞交戰各方在9月間達成停火協議,但不久又重啟戰火。

E3A5D4D34962165D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