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OREA韓國皮鞋】正韓空運。真牛皮超輕量擦色雕花皮鞋(73-88咖-現+預)



說到【HIKOREA韓國皮鞋】正韓空運。真牛皮超輕量擦色雕花皮鞋(73-88咖-現+預)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HIKOREA韓國皮鞋】正韓空運。真牛皮超輕量擦色雕花皮鞋(73-88咖-現+預)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HIKOREA韓國皮鞋】正韓空運。真牛皮超輕量擦色雕花皮鞋(73-88咖-現+預)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顏色 : 咖
商品尺寸:250 260 270 280
內增高度:0cm
鞋子高度:3cm
尺寸對照:此版型為正常,喜寬鬆可大一號
商品產地:韓國空運,韓國設計,韓國製造
注意事項:(請參考下一頁-補充說明)







【HIKOREA韓國皮鞋】正韓空運。真牛皮超輕量擦色雕花皮鞋(73-88咖-現+預)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孫彬訓╱台北報導】

回顧上半年投信新募基金的情形,在各類型基金當中,只有REITs基金的平均募集規模超過30億元,跟去年比較,也只有REITs與貨幣型的平均募集規模優於去年,其餘基金類型的募集在今年都全面縮水。

特別的是,REITs資產的募集動能不但比去年更強,就連基金績效也相當出色。投信投顧公會統計,今年來境內的REITs基金,績效多在9%以上,表現最佳的亞太REITs基金績效更在11~15%間。

瀚亞亞太REITs基金經理人方定宇說,多數國家央行都在降息階段,這環境將拉大REITs與當地公債殖利率的利差,加上REITs是股票資產,殖利率多在3~6%間,明顯高於政府公債,所以REITs資產在資金動能上較其他資產更有優勢。

方定宇說,在公債殖利率呈現下降或維持低檔水準,資金將持續流入高股息基金,REITs就是高股息基金的受惠對象之一。

亨德森遠見全球地產股票基金經理人Guy Barnard指出,英國脫歐公投所帶來的潛在影響,需要好幾個月甚至是數年的時間,才會逐漸明朗。就不動產市場而言,衝擊來自於兩個層面。首先,因不確定程度增加,短期需求可能大幅減少,價格因而下調至新水平,與其他資產類別同樣走低。其中,英鎊疲軟可望吸引國際投資人前來投資,一如先前金融危機過後的情況。

群益全球地產入息基金經理人應迦得指出,現階段全球REITs的股利率有接近4%的水準,在全球低利率的環境下,預期仍將吸引追求穩健報酬的資金進駐,後市表現仍可期待。REITs次產業方面,獲利展望最佳的為資料中心、物流中心等受惠於網路經濟的次產業。

台新全球不動產入息基金經理人謝夢蘭表示,各國央行延長低利率時間,金融市場資金更加寬鬆,短線資金將尋求避風港,REITs具收益型特性更受青睞,另一方面,REITs在今年8月底將獨立成為GICS第11大產業,將吸引機構法人增加配置比重,帶動資金持續流入,預期REITs在8月底前仍是偏多格局。

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房地產基金經理人威爾森.邁吉表示,將全球不動產證券加入投資組合當中,能提高報酬潛力、增進投資組合風險分散效果以及提高股利率。

C76E4FA8E7680FAD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