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黛樂團-隨波逐流我不介意 (1CD)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法蘭黛樂團-隨波逐流我不介意 (1C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法蘭黛樂團-隨波逐流我不介意 (1C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法蘭黛樂團-隨波逐流我不介意 (1C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法蘭黛樂團-隨波逐流我不介意 (1C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法蘭黛樂團-隨波逐流我不介意 (1C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法蘭黛樂團-隨波逐流我不介意 (1C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法蘭黛樂團/隨波逐流我不介意



欸,隨波逐流我不介意,

我的眼 望著天際。

讓生命的流,載著

浮,與沉。

不奮力掙扎,不強求方向;

讓岩石來劃傷,讓波濤都經過。

摩擦生出溫柔之後,

期待它 長成

真正的堅強。

此專輯名稱,節錄自專輯裡的一首歌【二十一】,

「隨波逐流」只取它字面上的意思-隨著流水波濤浮浮沉沉;而不取其衍生意義-比喻沒有堅定的立場,缺乏判斷是非的能力,只能隨著潮流。想表達的是,人生中有各式各樣的遭遇,好的、壞的,讓它們都拂面而來,留下了傷痕與軌跡之後,讓它們反而成為一種力量。因為有這些磨損,於是溫柔;因為有這些經過,於是堅強。

有別於Frande第一張專輯【受寵若驚】,「等著黑暗中的一點 光,花一點時間,看它怎麼 暈開;或者怎麼 消失。」黑白色階的消極美感,歷經了兩年,【隨波逐流我不介意】似乎多了點色彩,也許是團員之間的默契越來越合拍,每個人都將各自的風格適當地融入Frande,彼此之間都是互相靈感的來源,於是不同的色彩逐漸發生了,有些顏色濃烈,有些顏色淡淡地留了下來。

知名DJ與樂評人推薦(依中、英姓氏筆劃排列):

POP RADIO音樂總監丹尼(呂理傑)

當綿軟的敘事風格遇上堅強的文字建構,一旦走進法蘭黛迷離氛圍,任誰都無法逃離…「我在Frande,希望你也來」。

音樂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樂評人 林貓王

與二十一歲的自己告別,往健康開闊的世界裡去。

Frande的分手專輯,熟悉的情歌,還有勇敢的金剛 牽起你的手,無畏的走下去。

樂評人/膝關節

Frande的歌曲不走小確幸,也不走憤怒大爆炸。只有一種單純的甜蜜傻氣,適合不喝下午茶的半夜以及睡不著的午後服用。

HitFM Love DJ Christine

跟著Frande法蘭黛樂團的節奏,時強時弱、時柔時鋼,不停的綿密的,翻滾。

中廣音樂網「i-上線」DJ Eric

法蘭是貓,我第三次的確認了。

或許是穿忍者裝弓著身體的神祕貓,也或是躺在貴妃椅上慵懶的公主貓,當然別忘了鳳仙裝下哀愁的搖滾貓。

12首曲子像是不同的逗貓棒,在空氣裡撥出不同情緒的故事。

但在你沉浸其中時,法蘭一雙貓眼依然在水中靜靜的看著你。

【隨波逐流我不介意】專輯推薦曲:

◎閃電(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插曲)

要是沒那犧牲奉獻的對象來讓我無私,作著所謂自己,過安穩的日子,又有什麼意思!家人、好友、戀人,啊,假如天底下我心愛的人們都不在了,我也什麼事都不想做了。

這首歌,是想表達,在人與人之間的牽扯、互動之間,那些流動著、傳遞著的美好,儘管充滿各種好的、壞的情緒,但相愛的人們互依互讓,互相成就彼此,才放出光輝。

沒有你們我也不要有我了。我是這樣任性地想的。

◎愛人心

是一首無奈之歌。

情感中的人們,冤冤相報何時了啊!

一切像是不斷反覆重來的無限輪迴,誰愛你,你愛誰,誰負你,你負誰,假如放下那一顆愛人的心,大概就能得到真正的自由了吧。可是,難為啊,偏喜歡你的欣賞,稀罕你的愛慕。

讓我們繼續這樣迴圈下去吧,我的付出,你的奉獻,參雜著無數抱歉;悔恨、厭倦,不斷重演。

最初這首歌,是開始於吉他手的一段彈奏,每種樂器再漸漸跟著合奏起來。相較之下,這首歌使用了較大量的合成器,想表現出流動的畫面,像是輪迴的過程中,落下的零星片段消失之後再次落下。

◎經典台語翻唱-桂花巷

主唱小姐在小時候(國中)讀過蕭麗紅女士的小說【桂花巷】,當時就深深為其中的哀愁與無奈命運擺弄的轉折給吸引,那大概是懵懵懂懂少年時,哀愁的世界突然被開啟的開端吧!

除此之外,她也非常非常喜歡吳念真導演所寫的【桂花巷】歌詞,身為一名男性可以那麼絲絲入扣地描寫女性內心世界,太驚人也太美了。【桂花巷】再經由潘越雲小姐綿密哀傷的口吻演唱,完全讓這首歌、這個故事達到了幾乎完美的境界。

Frande的每一位都很喜歡這首歌,也在一次練團的過程中,突然興起,就將這首歌作了一個Frande版本!在間奏的部份,加了曖昧不清的唱法,其實是在表達『啞巴吃黃蓮,有苦不能言』的苦澀吶喊。

最後一段,恩怨如煙皆當散,往事何必回頭看,把它當作夢一般。好像是一種對人生的無奈頂點表現,也許它也是自己與自己和解的方式。於是在最後一段,Frande使用了許多人聲疊複的唱法,希望所有的哀傷與疼痛,都跟著音樂的情緒高昂一起煙消雲散。

專輯曲目:

1、金剛

2、夜夜陪伴我

3、二十一

4、熱烈

5、閃電

6、愛人心

7、心事

8、特別

9、健康

10、善感

11、只是啊

12、桂花巷

============================================================================

Frande 法蘭黛樂團近期巡迴演出場次

11/08(五)誠品巡演 8:00pm-9:00pm@信義店4F音樂館

11/15(五)誠品巡演 8:00pm-9:00pm@高雄大遠百店17F書區

11/27(三)誠品巡演 8:00pm-9:00pm@台中園道店3F書區

12/6(五) 台北西門大河岸

12/15 (日)Frande隨波逐流我不介意 巡迴演唱會@台中TADA方舟

12/20 (五)台北卡夫卡不插電

12/28 (六)台中Forro咖啡

1/4 (六)桃園 There Cafe不插電

1/12 (日)宜蘭賣捌所

1/18 (六)台北女巫 不插電

詳細演出資訊請上法蘭黛臉書「Frande」或福茂官方網站



商品訊息簡述:



1CD



法蘭黛樂團-隨波逐流我不介意 (1CD)

商品網址:



繼慕尼黑攻擊慘案後,今天(25日)德國再度傳出2起孤狼式攻擊事件。其中一起男子當街揮刀砍人,造成1死2傷;而另外在巴伐利亞邦,則是有自殺炸彈攻擊,炸彈客自爆傷重不治,還造成12人輕重傷。而這2起攻擊的發動者,都是滯留在德國的敘利亞難民。救護車鳴笛疾駛而去。德國時間24日晚上10點,巴伐利亞邦再次驚傳攻擊事件。當地有美軍基地的安斯巴赫,原本正在舉行音樂節,沒想到,竟發生自殺炸彈攻擊,炸彈客傷重不治,並造成12人輕重傷。巴伐利亞邦內政廳長隨後證實,炸彈客是27歲的敘利亞難民,2年前抵達德國,但一年前申請庇護遭到拒絕。24日晚間,他背著爆裂物,原本想要進入有2500人參加的音樂節現場,疑似因為沒有門票,被安檢阻攔,隨後男子竟然就在附近餐廳,引爆炸彈。目前當局還在調查案件,無法證實是否與極端恐怖組織相關。羅伊特林根警方發言人:「這是一名在羅伊特林根,21歲敘利亞籍尋求庇護的男子。」而同樣在24日,巴登符騰堡邦中部城市羅伊特林根也驚傳敘利亞難民在街頭揮刀砍人。年約21歲的男子,疑似先是在街頭與被害人發生糾紛,接著竟拿起大刀將人砍死,另外還造成包括一名孕婦在內的2人受傷。攻擊事件頻傳,德國安全問題已經亮起紅燈。(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97AB67CE1C6AFE83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