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SS 攜帶型2.4G無線麥克風(MP-R16)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ABOSS 攜帶型2.4G無線麥克風(MP-R16)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ABOSS 攜帶型2.4G無線麥克風(MP-R16)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ABOSS 攜帶型2.4G無線麥克風(MP-R16)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ABOSS 攜帶型2.4G無線麥克風(MP-R16)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BOSS 攜帶型2.4G無線麥克風(MP-R16)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ABOSS 攜帶型2.4G無線麥克風(MP-R16)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BOSS 攜帶型2.4G無線麥克風(MP-R16)



採用數位2.4G無線傳輸技術,避免同頻干擾,發射器小巧、重量輕、便於攜帶,可直接從發射器調整音量,免於從擴大機設定困擾,發射器功耗低,充滿電後可連續工作達12小時,發射器電磁輻射小,屬於綠色環保設備。













1、採用數位2.4G無線傳輸技術,避免同頻干擾,提高無線麥克風的實用性。

2、音頻發射器可以和本公司任何一個接收器連接使用。

3、採用短距離對頻遙控連接方式。(對頻:0~6公尺)

4、發射器小巧、重量輕、便於攜帶適用於“一師ㄧ麥”,實現“班班可通”之教學環境,

既安全又方便。

5、MP-T1發射器功耗低,充滿電後可連續工作達12小時。

6、發射器電磁輻射小,屬於綠色環保設備。













操作方式

1、接好接收機電源並利用平衡輸出或麥克風輸出連接好擴大機;打開接收機電源開關,

使其處於接收待機狀態。(主機燈亮起)。

2、若使用MP-T1組合,請將3.5mm麥克風頭插入麥克風插座。

3、將發射器充好電,在距離接收機0~6公尺的範圍內按下發射器電源開關。按下此鍵,

紅燈亮,按住不放約2秒,直到紅、藍燈交替閃爍,表示開機成功。發射器進入配對

狀態;如果此時接收機已經開機,將會自動進行配對,配對成功後,喇叭會“嘟”一聲

的回饋聲音;藍燈慢閃,進入工作狀態。

4、系統進入工作狀態,連接指示燈由快閃變慢閃;再長按電源鍵,並發出“嘟”聲,表示

關閉電源,發射器關閉。

5、短按電源鍵為音量+,音量增加並發出“嘟”聲。

6、短按音量鍵為音量-,音量降低並發出“嘟”聲。

7、如需再增大音量,請調節擴音機功能板音量調整鈕、高低音調調整鈕。

8、發射器、接收器內置充電電池,可直接充電;內置天線,開機自動與接收器連結對頻。

9、發射器、接收器充電:把USB充電線(一端為大USB母口、另一端為小USB母口)一端接入發射器側面的充電口,USB埠接入電腦的USB或接入附帶的電源供應器USB口,對發射器進行充電。充電時紅燈長亮,充滿電後紅燈熄滅,電壓不足時紅燈閃爍提示充電。

注:建議授課時增加一點混響,會加強聽者記憶能力。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配件:

1、接收主機*1

2、MP-T1發射機*1

3、充電USB線*1

4、充電電源供應器*1

5、頭戴式麥克風*1

6、直立式麥克風*1

7、接收機電源線*1

8、6.3mm音源線*1

9、MP-T1吊繩*1

10、說明書一份

11、產品保證卡

產地:台灣



ABOSS 攜帶型2.4G無線麥克風(MP-R16)

商品網址:



(路透里約熱內盧7日電)參與奧運的運動員與觀眾,可能會以為自己誤入一個以喧鬧臭名遠播的巴西足球場。巴西足球場通常充斥著辱罵、噓聲,以及對敵隊明顯的敵意。 巴西當地粉絲在觀賞拳擊、柔道、擊劍,甚至是網球比賽時,都如同在巴西足球賽中,觀看佛朗明哥對富明尼斯比賽般,互吐口水、偶爾還拳腳相向。佛朗明哥隊與富明尼斯隊是里約市內勢同水火的足球隊伍。 巴西著名體育記者兼評論家考夫瑞(Juca Kfouri)說:「巴西粉絲太沒禮貌了。你在他們身上看不到一點對比賽對手的尊重,與任何曾在倫敦感受到的奧運精神。」 巴西的運動文化,大多來自過去在足球項目上的成功,經常受到狹隘愛國主義影響,排斥所有外來者。 巴西擊劍選手托爾多(Guilherme Toldo)今天在傳統上相對嚴肅的擊劍會場,見識到當地觀眾針對外國隊伍的噓聲、喇叭聲與跺腳聲,感到相當驚訝。 運動員表示,這些不友善行為可能影響比賽結果。 喀麥隆拳擊選手恩吉肯(Hassan N'Dam N'jikam)說:「我感到非常失望。」他在6日的比賽中遭大肆喝倒采,最後輸給巴西選手,但大部分拳擊記者與現場外國觀眾都認為他較對手技高一籌。 恩吉肯表示,現場的噪音「影響判決」。中央社(翻譯)

97AB67CE1C6AFE83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