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入組】輕巧攜便式USB充電小風扇(藍+粉)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2入組】輕巧攜便式USB充電小風扇(藍+粉)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2入組】輕巧攜便式USB充電小風扇(藍+粉)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2入組】輕巧攜便式USB充電小風扇(藍+粉)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此產品需搭配18650鋰電池才可進行運作使用



使用產品前請先詳讀說明書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iNeno
類型usb風扇
顏色藍色,粉色
重量(g)0.325kg
尺寸140 X 106 X 42 (mm)
內容物風扇x1 、Micro USB充電線x1、18650鋰電池(2200mAh)x1、說明書x1
型號F-188A
適用電池18650 Li-ion (2200mAh)
輸入電壓Micro USB 4.75V / 5.25V
輸入電流0.8A / 1.1A
輸出電壓5V~10V
輸出電流5W Max
風速段速3段
充電時間約4小時 (充2200mAh)


【2入組】輕巧攜便式USB充電小風扇(藍+粉)

商品網址:



南海爭議,在仲裁結果出爐後仍然不斷延燒,中國軍方以南海軍演,展現強硬態度。而中國民眾更發起,拒吃美國速食的活動。有不少民眾在麥當勞和肯德基門前,高舉五星旗和抗議布條,更有人衝進店內嗆聲,還將全部過程都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抗議民眾:「咱們不買啊,咱們就做一回中國人啊,咱們不買啊,咱們都做一下中國人。」民眾正悠閒享用美食,店內卻突然闖進一位不速之客,要大家放下手中漢堡,就因為這是家美國企業。NHK主播:「這邊的布條上寫著「你吃的是美國的肯德基,丟的是咱老祖宗的臉」。」不論麥當勞叔叔還是肯德基爺爺,都先後中槍,抗議民眾在店門前,高舉五星旗和布條,要這兩家業者滾出中國,甚至衝進店內鬧場,還將過程全PO上網。會這麼討厭美國,還跟食物過不去,都是因為南海仲裁結果,讓中國很不滿意。NHK主播:「雖然上週仲裁結果否定中國主張,但中國強勢態度依然沒有改變。」仲裁結果,菲律賓可說最大贏家,讓中國氣到跳腳,認定背後有美國撐腰。18日中國海軍司令吳勝利,在北京會見美國海軍作戰部部長理查森,就表示不會放棄南海利益,人工島設施也會繼續蓋下去。現在中美不只在南海上演政治角力,更將戰場延伸到民間企業,雖然也有網友表示,對這些雇用中國人、繳稅給中國的企業嗆聲,實在不太聰明。但這波反美風潮,恐怕短時間之內難以退燒。(民視新聞謝郁瑩綜合報導)

20D9541D7DC86508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