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Pure 】高品質20英吋大胖5微米PP濾心【4支組】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EssenPure 】高品質20英吋大胖5微米PP濾心【4支組】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EssenPure 】高品質20英吋大胖5微米PP濾心【4支組】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EssenPure 】高品質20英吋大胖5微米PP濾心【4支組】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EssenPure 】高品質20英吋大胖5微米PP濾心【4支組】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ssenPure 】高品質20英吋大胖5微米PP濾心【4支組】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EssenPure 】高品質20英吋大胖5微米PP濾心【4支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ssenPure 】高品質20英吋大胖5微米PP濾心【4支組】



【產品用途】
◎可過濾比5微米大的雜質、鐵銹。
◎建議用在逆滲透第一道或生飲系統的前置過濾。
◎要求高水質專用濾心。


【產品規格】
◎長度:20"英吋大胖
◎精度:5 micron。
◎最高使用水溫為65℃。


【產品特色】
◎本濾心通過NSF認證,要求高水質專用,較一般市面上PP更有效的前置過濾。
◎高效能纖維過濾材料,能有效去除沙子、淤泥、污洉與鐵鏽等雜質。
◎更高的容雜率及雜質捕捉率,讓你喝的健康喝的安心。
◎使用符合F.D.A規範的材料製造,能確實地避免潛在的汙染物。
◎能有效提升生飲等級濾芯使用壽命。
◎全系列專業濾心,符合各種不同用途及效能。




新品上市 【 EssenPure 】全系列高品質專業濾心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型號:【EssenPure 】高品質20英吋大胖5微米PP濾心【4支組】
◎規格:4支入
◎長度:20'英吋大胖
◎精度:5 micron。
◎最高使用水溫為65℃。
◎用途:可過濾比5微米大的雜質、鐵銹
◎適用 :建議用在逆滲透第一道或生飲系統的前置過濾,要求高水質專用濾心
◎產地:台灣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十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本產品屬耗材商品一經拆封過水後,除產品本身瑕疵,恕無法辦理退貨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圖檔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 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致使所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


【EssenPure 】高品質20英吋大胖5微米PP濾心【4支組】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林淑惠╱台北報導】

受到競爭同業低價搶客影響,大豐電(6184)自去年第4季開始出現虧損,至於今年上半年每股虧損也達1.04元。但有線電視產業流血競價暫歇,大豐電力拚今年第4季要轉虧為盈。

有線電視產業最大特色就是高現金流,但是從去年第4季開始、因為新進業者加入營運行列,掀起有線電視市場有史以來最大一波的削價戰。

自從新北市出現年繳1,500元的低價之後,台北市部分行政區域甚至出現年繳1,000~1,500元、月付75元,就可以收看到100個頻道以上的節目,相較一般月收視費500~600元來說,僅約是2~3折的價格。

新進業者包括北都、全國數位,以及既有業者中嘉、凱擘、台灣寬頻、大豐電,都在這一波互挖樁腳的削價競賽中受到不小衝擊。

其中,大豐電在這波收視費的角力賽,以月繳250元迎戰其它同業,分別在中永和、三峽、鶯歌等全省一級戰區增加了9萬5,000多位用戶,但同時也在其它經營區流失了4萬多用戶。

由於新增用戶多以月付250元的客戶為主,而流失的老客戶則以月繳500元收視費的客戶居多,加上還得扣掉每個月固定的頻道授權費約計每用戶250元、以及經常性的營運費用支出,造成大豐電雖然在部分地區新增了用戶,但總體用戶卻減少的狀況,因此營收及獲利跟著縮減。

業者表示,目前年繳3,000元甚至1,500元的收視費削價競爭暫時告一個段落,有線電視市場目前暫時回歸少風少浪的平穩期。

大豐電上半年營收8.21億元,第2季單季每股虧損0.38元,累計上半年每股虧損1.04元。

大豐電去年第4季首度出現虧損、單季每股虧損0.14元,今年第1季正好是有線電視削價競爭最為激烈的階段,大豐電單季虧損0.66元,第2季縮小至單季虧損0.38元。大豐電表示,將力拼第4季轉虧轉盈,大豐電目前帳上現金20多億元。

73A2B6E14A8F22F0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