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MUVO mini 藍牙喇叭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CREATIVE MUVO mini 藍牙喇叭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CREATIVE MUVO mini 藍牙喇叭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CREATIVE MUVO mini 藍牙喇叭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CREATIVE MUVO mini 藍牙喇叭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REATIVE MUVO mini 藍牙喇叭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CREATIVE MUVO mini 藍牙喇叭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防潮設計,聲音響亮



不受地點和天氣限制,隨心暢享卓越音頻!

MUVO mini 已通過IP66 防護等級認證,能夠適應惡劣天氣,滿足戶外各種天氣條件下的使用需求。

MUVO mini 採用精緻便攜的箱體設計,並集結2 個全音域微型發聲單體以確保響亮而純淨的立體聲播放效果、1 個可呈現大音箱低音的大號前置低音喇叭以及1 個便於接聽電話的隱形麥克風。

喇叭融合輕觸播放NFC 和藍牙技術,可通過藍牙傳輸音樂或通過輔助輸入插孔連接模擬設備播放音樂。內置的可充電電池支持長達10 小時無線音頻播放,只需使用大多數現有的USB 充電器即可通過微型USB 連接便捷充電。

規格介紹:

? 藍牙無線音箱支持NFC,實現便捷連接

? 已通過IP66 防塵防水認證*

? 2 個全音域微型發聲單元打造震撼人心的響亮立體聲音頻

? 大號前置低音喇叭體積精巧,呈現“大音箱低音”效果

? 免提電話會議功能便於接聽來電

? 內置可充電電池支持長達10 小時**音頻播放

? 支持通過微型USB 輕鬆充電,3.5 毫米輔助輸入適用於連接其他音頻設備

* 在Google 中搜索“IP 等級”了解更多詳情。 ** 實際的電池使用時間會根據具體的使用、設置情況以及環境因素而有所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CREATIVE
顏色黑, 白, 藍, 紅
產地中國, 其他
保固1年


CREATIVE MUVO mini 藍牙喇叭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2日電)5架幻象2000戰鬥機今天晚間以300公尺的高度,低空飛越桃園棒球場,為職棒比賽開球;上校隊長吳志偉表示,這是展現國軍的訓練成果,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國軍。 空軍換裝訓練隊上校隊長吳志偉從軍30年,在新竹空軍基地駕駛幻象戰機12年,今天第一次參與職棒衝場,他說這是軍旅生涯最難得的回憶,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機會,覺得非常光榮。 比賽開打前球場下雨,吳志偉表示,原本也擔心球賽無法開打,不過幻象戰機的訓練原本就是全天候都要適應,陰雨天氣多少增添些許難度,但是可以勝任。 幾名戰鬥機飛行員完成任務後回到球場,在觀眾席上接受球迷的掌聲,隨後並到貴賓室觀賞球賽。 吳志偉說,從空中俯瞰球場「很小、很亮,雖然聽不到聲音,但是感覺到熱鬧氣氛,好像大家都在為我們歡呼」。 吳志偉說,這次飛行是訓練的一部分,也是難得的機會,國軍與民間一起參與,讓大家實質了解國軍的戰備整備,這樣的效益是非常值得的。「希望藉此機會讓國人更支持國軍,更愛我們的國家,也更了解軍人保家衛國的決心」。1050902

FC4131AE6967A3FA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