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ATIVE MUVO mini 藍牙喇叭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CREATIVE MUVO mini 藍牙喇叭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CREATIVE MUVO mini 藍牙喇叭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CREATIVE MUVO mini 藍牙喇叭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CREATIVE MUVO mini 藍牙喇叭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REATIVE MUVO mini 藍牙喇叭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CREATIVE MUVO mini 藍牙喇叭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防潮設計,聲音響亮



不受地點和天氣限制,隨心暢享卓越音頻!

MUVO mini 已通過IP66 防護等級認證,能夠適應惡劣天氣,滿足戶外各種天氣條件下的使用需求。

MUVO mini 採用精緻便攜的箱體設計,並集結2 個全音域微型發聲單體以確保響亮而純淨的立體聲播放效果、1 個可呈現大音箱低音的大號前置低音喇叭以及1 個便於接聽電話的隱形麥克風。

喇叭融合輕觸播放NFC 和藍牙技術,可通過藍牙傳輸音樂或通過輔助輸入插孔連接模擬設備播放音樂。內置的可充電電池支持長達10 小時無線音頻播放,只需使用大多數現有的USB 充電器即可通過微型USB 連接便捷充電。

規格介紹:

? 藍牙無線音箱支持NFC,實現便捷連接

? 已通過IP66 防塵防水認證*

? 2 個全音域微型發聲單元打造震撼人心的響亮立體聲音頻

? 大號前置低音喇叭體積精巧,呈現“大音箱低音”效果

? 免提電話會議功能便於接聽來電

? 內置可充電電池支持長達10 小時**音頻播放

? 支持通過微型USB 輕鬆充電,3.5 毫米輔助輸入適用於連接其他音頻設備

* 在Google 中搜索“IP 等級”了解更多詳情。 ** 實際的電池使用時間會根據具體的使用、設置情況以及環境因素而有所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CREATIVE
顏色黑, 白, 藍, 紅
產地中國, 其他
保固1年


CREATIVE MUVO mini 藍牙喇叭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2日電)5架幻象2000戰鬥機今天晚間以300公尺的高度,低空飛越桃園棒球場,為職棒比賽開球;上校隊長吳志偉表示,這是展現國軍的訓練成果,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國軍。 空軍換裝訓練隊上校隊長吳志偉從軍30年,在新竹空軍基地駕駛幻象戰機12年,今天第一次參與職棒衝場,他說這是軍旅生涯最難得的回憶,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機會,覺得非常光榮。 比賽開打前球場下雨,吳志偉表示,原本也擔心球賽無法開打,不過幻象戰機的訓練原本就是全天候都要適應,陰雨天氣多少增添些許難度,但是可以勝任。 幾名戰鬥機飛行員完成任務後回到球場,在觀眾席上接受球迷的掌聲,隨後並到貴賓室觀賞球賽。 吳志偉說,從空中俯瞰球場「很小、很亮,雖然聽不到聲音,但是感覺到熱鬧氣氛,好像大家都在為我們歡呼」。 吳志偉說,這次飛行是訓練的一部分,也是難得的機會,國軍與民間一起參與,讓大家實質了解國軍的戰備整備,這樣的效益是非常值得的。「希望藉此機會讓國人更支持國軍,更愛我們的國家,也更了解軍人保家衛國的決心」。1050902

FC4131AE6967A3FA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