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Zstick】ACER Aspire E1-432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抗菌 TPU 鍵盤膜)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Zstick】ACER Aspire E1-432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抗菌 TPU 鍵盤膜)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Zstick】ACER Aspire E1-432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抗菌 TPU 鍵盤膜)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Zstick】ACER Aspire E1-432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抗菌 TPU 鍵盤膜)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Zstick 奈米銀抗菌TPU鍵盤保護膜

ACER Aspire E1-432系列專用


































【 EZstick 二代透氣(透明菱格紋)機身保護貼 介紹】


























【 EZstick 靜電式HC鏡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
























【 EZstick 靜電式AG 霧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ACER Aspire E1-432
材質:TPU
產地:中國
包裝內容物:ACER Aspire E1-432 TPU 鍵盤保護膜 * 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及 其他周邊商品)

請注意!保護貼商品為消耗性商品,使用後無法退貨。
注意事項:鑑賞期非試用期,保護貼商品經使用後因無法回復原狀,無法退貨,使用前請先合對是否符合您所需的商品規格。















保固期

無保固 新品瑕疵換貨







【EZstick】ACER Aspire E1-432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抗菌 TPU 鍵盤膜)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報導于模?】

挾品牌優勢,HONDA強勢進軍跨界休旅市場,All new HR-V即屬最新跨界跑旅之作。Solid Wing家族飛翼車頭帶出時尚元素,LED頭燈+LED晝行燈顯示進化性,流暢車側由隱藏式後門把手展現跑旅氣息,導光型LED尾燈使其具獨有視覺辨識度。

All new HR-V座艙設計簡約直覺,觸手可及是本田控台鋪陳一貫風格,試駕車為車系旗艦,因此smart entry車門啟閉、引擎觸控啟閉、定速巡航、觸控影音主機附衛星導航╱觸控恆溫空調、多功能方向盤、皮椅等均屬豪華標配,挺具設計感的Sea Arch隱藏置物區還多了氣氛照明,不過塑膠感稍重。

空間設計很精采,除採中置油箱使行李廂底板高度更降低外,ULTRA SEAT真的多變,後座掀起後車內高度可達1220mm,能以Tall Mode放進較高物件;右前座椅背後倒可變成Long Mode,連衝浪板都放得進;而將後座椅背前倒則可變出Utility Mode,並排放入兩台越野自行車。

動力採1.8升i-VTEC引擎搭配G-Design Shift無段變速,馬力和扭力值各達143匹及17.5公斤米,兩人一車駛上木柵運動公園輕鬆自如,充分展現新世代CVT滑順換檔特性,想衝刺排檔桿往下撥入S檔立刻來勁。畢竟以都會定位為主,此車挺在乎省油性,以其休旅定位平均油耗達14.5Km/L堪稱傑出。

FC4131AE6967A3FA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