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CCAT KAVE XTD 電競耳機麥克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ROCCAT KAVE XTD 電競耳機麥克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ROCCAT KAVE XTD 電競耳機麥克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ROCCAT KAVE XTD 電競耳機麥克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ROCCAT KAVE XTD 5.1 Digital電競耳機麥克風













ROCCAT KAVE XTD 5.1 Digital電競耳機麥克風的每個耳罩配有兩個40mm驅動單元和一個 30mm震動單元以12度角精確排列,貼合人耳輪廓。這種分佈方式可提供真正而非人工的5.1環繞環境,您可以輕鬆判斷敵人位置,從而戰勝對手。Kave XTD 5.1 Digital採用 ROCCAT?獨創的Smart Link技術,您可以將智慧手機與遙控器配對,這樣一來,您無需離開遊戲,只需通過耳機便能撥打和接聽電話。藍牙輔助技術意味著您可以繼續殺敵,並讓電話另一頭的朋友瞭解您目前的戰況。











產品照片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ROCCAT
  • 品名:ROCCAT KAVE XTD 5.1 Digital電競耳機麥克風
  • 型號:KAVE-XTD
  • 中央/前置/後置驅動單元:-
  • 頻率響應:20 - 20000Hz
  • 聲壓級:115±3dB @1KHz
  • 最大輸入功率:50mW, 300mW
  • 前置驅動器直徑:40mm
  • 後置驅動器直徑:40mm
  • 震動驅動單元:-
  • 響應頻率:20 - 100Hz, 10 - 10000Hz
  • 驅動器直徑:30mm
  • 麥克風:-
  • 1KHz靈敏度:-32±2dB
  • 方向性:全向
  • 直徑:4 x 1.5mm
  • 阻抗:2.2K Ohms, 32 Ohms
  • 系統:-
  • 連結方式:USB
  • 纜線長度:3.6m
  • 系統需求:可用於連接電源的USB埠(500 mA) WindowsR7 32/64位,WindowsR8/WindowsR8 Pro
  • 耳機功能:BluetoothR 3.0與BluetoothR 1.1、1.2、2.0 (+EDR)和2.1向下相容


ROCCAT KAVE XTD 電競耳機麥克風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李書良╱綜合報導】

受到資金利空消息近期不斷干擾影響,大陸知名互聯網影視企業樂視的股價持續下滑,昨(11)日早盤一度下跌3.90%,創下逾1年新低,尾盤雖勉力拉抬收紅,上漲1.03%,收在38.38元人民幣(下同),但已讓投資人心驚。

不過,受到樂視作為大股東的影響,在港股上市的大陸手機業者酷派就沒這麼好運。這1個月來酷派股價走低,從1.45港元跌至昨日收盤的1港元,跌勢甚猛,酷派昨日跌幅為5.66%。

對此,華爾街見聞昨日援引上海證券報報導稱,樂視旗下非上市業務之一的樂視手機,其供應鏈自今年8月就已出現資金問題。據不完全統計,波及的供應商及代理商約有數十家,涉及的貨款金額約有數十億元,其中有部分已逾期。

報導引述樂視官方數據稱,截至9月下旬,樂視手機上市以來總銷量為1,700萬支,考慮到2015年銷售為400萬支,以及今年4月份發佈春季新品,其5月份以來的月均銷售量約為200萬支,假設以每台千元的業內公認成本計算,樂視手機(4個月賬期)所涉及的貨款應有數十億元。

目前,樂視已分批約談供應商及代理商,並提出債轉貸、債轉股、分期付以及打包證券化共4套解決方案,但由於涉及金額較大,且供應商較為分散,意見不一,談判仍處膠著狀態。

38F8B4AFC4104335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