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stick Wacom Cintiq 22 HD Touch 繪圖板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Zstick Wacom Cintiq 22 HD Touch 繪圖板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Zstick Wacom Cintiq 22 HD Touch 繪圖板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Zstick Wacom Cintiq 22 HD Touch 繪圖板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Zstick 靜電式專業液晶感壓觸控繪圖板螢幕保護貼 (可選鏡面或霧面)

Wacom Cintiq 22 HD Touch 螢幕專用 (貼覆範圍 533 x 335mm)



◆【EZstick 螢幕保護貼 介紹】◆


螢幕保護貼二大功能◆


防止螢幕刮傷

螢幕本身最怕的就是刮傷,尤其是鏡面螢幕,若刮傷的話肯定會影響到觀看時的視覺,貼上螢幕貼後就可以防止刮傷,Ezstick的螢幕貼表面都有經硬化處理,經測試都有3H以上的防刮硬度,貼上螢幕貼後絕對會比較安心,Ezstick的螢幕貼都是靜電吸附式的,之後若想取下也很方便,絕不會傷到您的螢幕。

改變螢幕的鏡面及霧面效果

螢幕有分霧面及鏡面二種,在選擇螢幕貼時也有二種可以選擇,若您是霧面的螢幕,想變鏡面的螢幕,就可以選擇鏡面的螢幕貼,鏡面的螢幕色彩飽和度比較高,色彩會比較鮮豔,目前NB的螢幕大多已經換成鏡面螢幕出貨,但若您的工作環境後方有燈光或其它的光源,鏡面螢幕會看的到燈光的反射,長時間工作下造成眼睛的疲勞及不適,因此可以選用霧面的AG螢幕貼,貼上後螢幕就變霧面的拉,就不會有眩光的問題,可保護您的眼睛。若是在鏡面螢幕上貼上鏡面的螢幕貼,霧面的螢幕上貼上霧面的螢幕貼也行,就是多一層的保護功能,防止刮傷。

NB的價格都要幾萬元以上,貼上螢幕貼保護一下是有必要的。


【EZstick 靜電式 HC鏡面 螢幕保護貼 介紹】◆


EZstick靜電式HC(HardCoat)鏡面螢幕保護貼採高分子聚酯薄膜表層採硬化(3.5H)及增豔處理使用後可使一般螢幕變為CSV鏡面效果,增加液晶螢幕的彩飽和度及對比度,採靜電原理貼付不留殘膠,可保護面板防污及防止螢幕刮傷。

螢幕保護貼實機貼附圖◆






















【EZstick 靜電式 AG霧面 螢幕保護貼 介紹】◆




EZstick靜電式AG(Anti-glared)霧面螢幕保護貼採抗眩霧面處理技術,抗阻反光,防止眩光,使用後可防止CSV鏡面螢幕所造成的反光,於後方有光源的情況下螢幕看起來更為舒服,採靜電原理貼付不留殘膠,可防污及防止螢幕刮傷。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品牌 其他品牌
適用型號Wacom Cintiq 22 HD Touch
功能鏡(亮)面 , 霧面
產地 中國
重量(g)約 300g
內容物EZstick 靜電式筆電 LCD 液晶螢幕貼
注意事項鑑賞期非試用期,保護貼商品經使用後因無法回復原狀,無法退貨,使用前請先合對是否符合您所需的商品規格。
保固 無保固


EZstick Wacom Cintiq 22 HD Touch 繪圖板保護貼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2日電)台灣大哥大今年發行的「2015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已於 7月正式上線,並開創業界先河,成為全台第一家委託專業會計師事務所進行報告書全面確信的電信業者。 台灣大哥大今年發行的「2015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已於7月正式上線,台灣大至今已發行8本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今年首度參照國際整合性報導(IntegratedReporting,IR)架構編撰第1本整合性報告書,並開創業界先河,成為全台第一家委託專業會計師事務所進行報告書全面確信的電信業者,大幅提升資訊揭露的精準度與可信度,堪稱全台電信業界最具公信力的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台灣大哥大秉持誠信為本的企業治理精神,以世界級的標準不斷自我鞭策,除了追求核心業務的穩健發展外,更以國際評比檢視永續藍圖,展開 CSR(企業社會責任)願景2020計畫,緊密結合營運與核心資源,創造回流循環績效。 台灣大哥大目標成為「永續數位匯流的領航者」,在「2015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中,展現去年度在環境永續、社會參與與公司治理等面向的績效,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在環境永續上所推動的「綠能倡議專案」。 去年,台灣大向經濟部認購 100萬度綠色電力,同時聯合8家品牌手機供應商加入「你買手機我捐一元,一塊推動綠能源」活動,帶動全民共同響應。今年,台灣大更加碼向經濟部認購 140萬度綠色電力,綠電認購度數排名現為全台電信業第一,並號召比去年更多家手機供應商,一同加入綠能倡議活動。 在公司治理方面,台灣大以國際級標準自我要求,在持續努力下,已連續4年榮登電信業獲利王。 2015年度公司整體合併總營收年成長3%,稅後淨利較前一年成長5%,每股盈餘達5.76元,穩居電信業之冠。1050722

38F8B4AFC4104335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