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go】iPhone 6 plus 品牌鋁合金保護殼(藍框+深藍)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lago】iPhone 6 plus 品牌鋁合金保護殼(藍框+深藍)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lago】iPhone 6 plus 品牌鋁合金保護殼(藍框+深藍)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lago】iPhone 6 plus 品牌鋁合金保護殼(藍框+深藍)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Elago

手機廠牌:Apple蘋果

適用型號:iPhone 6 plus

顏色:黑框+鐵灰, 藍框+深藍, 紅框+深紅, 鐵灰+鐵灰, 白框+香檳金, 金框+香檳金, 珍珠白+銀
材質:PC塑膠 鋁合金
產地:韓國

尺寸(cm):19.2 x 16.8 x 1.6
重量(g):127
包裝內容物: 保護殼 超纖擦拭布 螢幕保護貼















保固期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Elago】iPhone 6 plus 品牌鋁合金保護殼(藍框+深藍)

商品網址:



日本核災地區食品解禁議題受關注,卻傳出全家販售「綜合蔬菜味噌杯湯」疑為福島進口。全家強調,這項商品是埼玉製造,但經內部討論,為避免消費者疑慮,今天自主性全面下架。

全家便利商店所販售的「綜合蔬菜味噌杯湯」因杯底標示的包裝廠房編碼有代號SK,因此遭外界質疑是否為福島所生產的商品。

全家表示,主動暫停販售日本進口的「綜合蔬菜味噌杯湯」,經日本廠商永谷園提供證明,產地來自日本埼玉。

全家進一步說明,因為日方在產品包裝的標示上,將商品生產包裝所經歷的廠房代號(SF為福島、TK為埼玉)都標示杯底上,為避免消費者誤解及引發不必要的疑慮,暫停銷售。

全家強調,進口商進口該產品都依照國內法規,並有取得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食品及相關產品輸入許可通知。如果消費者已經購買,可持購買產品的發票至原店退貨。

38F8B4AFC4104335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