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rvision 華為 HUAWEI Mate 8 6吋 專用運動防護臂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Yourvision 華為 HUAWEI Mate 8 6吋 專用運動防護臂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Yourvision 華為 HUAWEI Mate 8 6吋 專用運動防護臂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Yourvision 華為 HUAWEI Mate 8 6吋 專用運動防護臂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Yourvision 華為 HUAWEI Mate 8 6吋 專用運動防護臂套



喜愛運動健身的您,依然少不了 華為 HUAWEI Mate 8 6吋 主機的陪伴。

這款 華為 HUAWEI Mate 8 6吋 專用運動防護臂套,擁有著魔鬼氈可調式臂帶,讓您可依個人需求調整大小及鬆緊,讓您在運動的同時,仍可放心地使用它。

這款運動臂套,有著高透氣性及高穩固防護性,更能緊緊包覆住 華為 HUAWEI Mate 8 6吋 主機,不會輕易鬆脫滑出。

而重要孔位的預留及簍空,讓您能自由操控不受限!





















產品特色



■適用華為 HUAWEI Mate 8 6吋 主機

■魔鬼氈可調式臂帶,可依個人需求調整大小

■主機置物袋上方有固定扣,可防主機滑出

■表層的透明遮罩,可加強螢幕防護

■重要孔位,均已預留簍空

■舒適透氣佳、穩固耐用

■外型簡約大方,男女適用











商品特寫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品牌
適用廠牌HUAWEI華為
適用型號華為 HUAWEI Mate 8 6吋
商品類型運動臂套
顏色紅色, 黑色
材質網布
產地中國
尺寸(cm)-
重量(g)20
包裝內容物華為 HUAWEI Mate 8 6吋 專用運動防護臂套


Yourvision 華為 HUAWEI Mate 8 6吋 專用運動防護臂套

商品網址:



(路透曼谷12日電)警國警方今晨表示,海濱度假勝地華欣(Hua Hin)昨晚發生兩起爆炸案,造成1名女子喪生和10人受傷。泰國今天慶祝王后詩麗吉(Queen Sirikit)生日,列為公定假日。華欣位於首都曼谷南方,是熱門的高檔度假地點,許多人到此地度週末。當地警方副首長塞默(SamerYousamran)表示,第2個炸彈在晚間10時20分引爆,地點在1家酒吧附近,造成1名泰國女子喪生,另有8名外國人和1個泰國人受傷。傷者已送醫治療。他又說,第1個炸彈早大約20分鐘爆炸,地點距第2個炸彈約50公尺。這起爆炸未造成任何人受傷。他表示,警方正在調查此事,目前還不知道犯案動機和行凶者的身分。警方表示,昨天稍早泰國南部的董里省(Trang)也有1處市場發生爆炸案,造成6人受傷,據信因是地方糾紛。泰國人民上週才在公投中通過軍方支持的新憲法,是軍人出身的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2014年5月發動政變掌權以來首度面臨選票考驗。中央社(翻譯)

CAFEDC99E63DF24A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