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X 12-35mm F2.8 ASPH. 標準變焦鏡(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anasonic】X 12-35mm F2.8 ASPH. 標準變焦鏡(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anasonic】X 12-35mm F2.8 ASPH. 標準變焦鏡(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anasonic】X 12-35mm F2.8 ASPH. 標準變焦鏡(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LUMIX G X VARIO 12-35mm F2.8 ASPH. POWER O.I.S.

接環:Micro 4/3
鏡頭:9 組 14 片 (4片非球面鏡片、1片UED鏡片、1片UHR鏡片)
光學防震系統:POWER O.I.S.
焦距:f=12-35mm (相等於35mm格式:24-70mm)
最大光圈:F2.8
最小光圈:F22
光圈葉片:7片光圈葉片 (呈圓型光圈)
視角(對角):84°(廣角端) - 34°(遠攝端)
最近對焦距離:0.25 米
最高放大率:0.17 倍 (相等於35mm格式:0.34倍)
接環材質:金屬
濾鏡尺寸:58mm
重量 (約):305 g

產品功能與規格之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以上規格與附件僅供參考,詳細功能規格請洽相關入口網站皆有標示。















保固期

享有2年保固。

詳細以官網公告為主。







【Panasonic】X 12-35mm F2.8 ASPH. 標準變焦鏡(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賴佑維╱桃園報導】

桃園市某私立高職劉姓學生,疑因上8月29日開學日未達課程要求標準動作,先後遭黃姓師傅要求做伏地挺身及仰臥起坐,9月1日再被要求端著放有水瓶的盤子走操場,導致橫紋肌溶解意識模糊,送醫急救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劉生家長3日對黃提出傷害告訴。

劉姓學生家長由親友陪同報案指出,開學當天劉生沒達到黃姓師傅在課堂上的要求,因此被罰做伏地挺身60多下。翌日上課時,課程需要剝紅蔥頭,又沒剝完指定的2公斤紅蔥頭,因為只剝了66公克,再度被要求交互蹲跳及仰臥起坐,最後劉生沒有做完應做的次數,黃姓師傅答應讓他欠著,但要求隔天不准請假。

家長得知後向學校反應,校方也要求黃姓師傅不能再罰學生交互蹲跳等。周三黃姓師傅改要求學生端放著水瓶的盤子走操場,將積欠的次數做完。然劉生當天下午突然意識模糊,被送醫急救,經診斷後確認為橫紋肌溶解症,意識雖逐漸清醒,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劉生親友說,孩子長得比較瘦小,有些動作比較慢,但黃姓師傅也不應如此處罰他。

校方表示,黃姓師傅對學生要求較為嚴格,但他經常帶著學生出國參加比賽,是相當認真的師傅。校方強調,相關責任會詳細查明,並作適當處分,目前最重要的是盡全力協助學生的後續醫療,對於家屬提告,表示尊重。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