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I Backup - Network for Servers (單機授權)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FI Backup - Network for Servers (單機授權)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FI Backup - Network for Servers (單機授權)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FI Backup - Network for Servers (單機授權)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介紹

GFI Backup是簡單易用的企業備份軟體實現輕鬆還原。

GFI 的企業備份軟體 GFI Backup – Network,向管理員提供了一種創新方式來滿足網路資料備份和還原需求,不存在傳統備份解決方案通常所具有的成本高、耗時和可訪問性問題。

易於安裝的企業備份軟體
GFI Backup 是一款快速的全功能企業(網路資料)備份軟體解決方案,為所有檔、web、Microsoft SQL 伺服器等應用全方位的資料備份、還原和同步功能。利用由嚮導驅動的點擊式直觀配置,幾分鐘內便能完成 GFI Backup 的安裝,並可輕鬆創建備份。

集中式配置和備份管理
通過 GFI Backup 基於 web 的中央管理控制臺,管理員可以在一個任務中配置和實施全公司的備份策略。此外,利用本產品的代理程式元件,用戶可以在集中式創建的默認備份之上,輕鬆創建其自己的個人備份和還原任務。GFI Backup 的代理程式還幫助用戶自動同步遍佈其桌面工作站、筆記本電腦、伺服器和外部設備中的檔和檔夾。

無供應商鎖定壓縮格式
在指示 GFI Backup 進行壓縮和歸檔操作時,它使用標準的 Zip64 檔格式,允許在需要進行還原但不允許安裝本軟體的機器或設備上輕鬆還原資料。這比使用獨佔式壓縮格式從而鎖定用戶的其他備份解決方案擁有極大的優勢,因為管理員無需安裝 GFI Backup 解決方案即可從備份中還原資料。



為何選擇 GFI Backup - Network 作為您的備份軟體?
* 快速高效、功能齊全的備份、還原和同步解決方案
* 易於配置和維護
* 將一個備份任務應用到您所有的 web、SQL、和檔伺服器等
* 備份到所有主流存儲設備;包括通過 FTP 實現遠端備份存儲
* 通過使用非獨占式標準 Zip 歸檔實現輕鬆快速的還原
* 基於 Web 的管理介面
* 還原功能允許有選擇性地檢索個別檔、檔夾、目錄、完整或個別備份


GFI Backup版本功能比較




聯絡我們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Cogito Solutions Ltd)
www.cogitosolutions.com

更詳細資料與需求請洽詢
電子信箱:salestw@cogitosolutions.com

電話:(02) 2708-6797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品牌
類型應用軟體
型式下載版
軟體形式下載
語言英文
適用作業系統Windows
適用裝置PC
注意事項本商品性質具備消保法第十九條所定之合理例外情事,本商品性質為非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一經提供即完成之線上服務,您購買後將無法退貨,購買則視為同意此一規定


GFI Backup - Network for Servers (單機授權)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沈美幸╱台北報導】

上銀集團董事長卓永財昨日表示,上銀因智慧自動化及機器人需求持續增溫,下半年營運比上半年好,也優於去年同期。上銀開發一款命名為工作狂機器人,已獲新加坡政府核可,未來新加坡中小企業採購,可獲新加坡政府最多70%補助,有助於上銀關節機器人進軍東南亞市場。

上銀昨法說會前公布,第2季合併營收43.52億元、本業獲利回升至5.33億元,但因人民幣匯率貶值,認列匯損1.02億元、控告天津羅昇回沖6千多萬元、稅前淨利4.43億元、EPS為1.47元。上半年合併營收73.37億元、本業淨利6.82億元,認列人民幣匯兌損失1.22億元、稅前盈餘5.46億元、本期淨利3.89億元、EPS回升至2.01元。

上銀集團董事長卓永財昨日主持說法會指出,全球半導體設備大廠都是上銀集團合作夥伴,上銀是精密半導體系統最大供應商,在全球高精密半導體設備全球市占率5成。上銀去年4月併購陸聯精密,經調整後,虧損連年紡織機泵浦明年將停產而以刀座取而代之,但刀座開發速度比較慢,陸聯今年很難轉虧為盈,希望明年要做到營收10億元、開始獲利,也會推動公開發行。上銀轉投資豪客現更名為上銀光電生產CIGS太陽能薄膜,惟營業費用持續增加,明年上半年之前無法轉虧為盈但營收會增加。

卓永財指出,下半年台灣工具機產業景氣不會大幅好轉,只有生產五軸、複合化機台,以及接獲汽車及航太產業的工具機廠營運比較好。上銀第2季比第1季好,下半年接單雖不像過去那麼長,但接單情況不錯,義大利市場成長200%,第3季優於第2季,大陸整體景氣尚未上升,但在中國製造2025、工業4.0帶動下,機器人及智慧自動化需求殷切,第4季營運優於第3季,下半年比上半年好,也優於去年同期。

卓永財表示,上銀最近也配合租賃公司,幫助台灣一些產業從工業2.0升級至3.0,機器人逐漸放量,要到第4季後段才會轉虧為盈,需求量明年明顯增加。

卓永財指出,上銀因應生產滾珠螺桿、線性滑軌及工業用機器人零組件產能不足,今年會提嘉義大埔美建廠計畫、也向政府提出雲科二期租數千坪土地建廠申請,今年資本支出約35億至40億元。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