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榮工】HP CE410X 高容量黑色相容碳粉匣(305A)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台灣榮工】HP CE410X 高容量黑色相容碳粉匣(305A)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台灣榮工】HP CE410X 高容量黑色相容碳粉匣(305A)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台灣榮工】HP CE410X 高容量黑色相容碳粉匣(305A)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可列印數量:4000頁 (A4 5%覆蓋率)
◆適用機型:
HP Laserjet Enterprise 300 color M351
HP Laserjet Enterprise 300 color M375nw
HP Laserjet Enterprise 400 color M451nw/M451dn/M451dw
HP Laserjet Enterprise 400 color M475dn/M475dw
◆NEXTPAGE台灣榮工外銷商品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期限:一年(非人為因素損壞)。







【台灣榮工】HP CE410X 高容量黑色相容碳粉匣(305A)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1日電)華碩集團旗下專注於醫療用電腦的醫揚科技暫訂12月21日掛牌上櫃,此次是採競拍方式承銷,基準價預估在 200元以上,最後承銷價視競拍狀況訂定,主辦券商為台新綜合證券。 醫揚股權結構中泛華碩集團約近 70%股權,預計接近IPO時會降到約60%,醫揚科技創立於2010年,是集合研發、製造、行銷全方位醫療設備解決方案廠商,以「ONYX」品牌和ODM代工雙軌並行,貢獻比重各半,「ONYX」品牌在台灣和歐美市場已站穩腳步,在歐洲已成為專業醫療通路領導品牌。 醫揚科技主要產品依功能可分為:生理監測系統、行動護理系統、長照照護系統及行動醫療輔具等四大項目。 醫揚執行副總王鳳翔表示,行動護理系統實現護理服務不間斷、鋰離子電池設計減輕推車重量20KG,提高護理人員工作效率並降低體力負荷,搭配醫揚遠端管控軟體Orion,醫院IT人員可遠端監控電腦狀況,實現行動醫療雲端化,是目前醫揚成長最快速的產品之一,明年營運依舊看好。 王鳳翔表示,亞洲跟大洋洲在今年有所斬獲,去年營收占比僅 2%,今年前3季拉高到8%,年成長數倍,未來持續成長。 醫揚今年前3季毛利率拉高到42%,王鳳翔表示,毛利率明顯拉高,除了不斷開發新產品外,既有產品也有黃金利潤期,另外,新市場開發也是其一,客制化客戶也是自有品牌之外,開發好的OEM、ODM客戶,從產品到軟體的整體服務是其二。 醫揚2015年營收9.36億元,年增20%,毛利率35.9%,每股盈餘(EPS)達8.32元,近年新高紀錄。2016年前3季營業收入為8.03億元,年增17%,營業毛利為3.36億元,稅前盈餘為1.14億元。毛利率從民國100年起呈現逐年成長的態勢,今年來到42%,明顯優於去年的36%。EPS為5.89元。 根據IEK預估2011年到2016年全球醫療電子產業的年複合成長率將達9%;2016年市場規模可達2432億美元,醫療電子產業占醫療器械產業比重已超過6成。1051121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