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榮工】SAMSUNG SCX-4200 黑色 相容 碳粉匣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台灣榮工】SAMSUNG SCX-4200 黑色 相容 碳粉匣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台灣榮工】SAMSUNG SCX-4200 黑色 相容 碳粉匣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台灣榮工】SAMSUNG SCX-4200 黑色 相容 碳粉匣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可列印數量:5000頁 (A4 5%覆蓋率)
◆適用機型:Samsung SCX-4200
◆NEXTPAGE台灣榮工外銷商品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期限:一年(非人為因素損壞)。







【台灣榮工】SAMSUNG SCX-4200 黑色 相容 碳粉匣

商品網址:



二○一六工人鬥總統、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等團體,今天到立法院群賢樓前排字抗議,要求民進黨撤回「砍七天假、一例一休」的修法草案。

勞動部為了落實週休二日,提出修正勞動基準法草案,其中內容為砍掉七天國定假日,並推一例一休制度。

此修法草案引發勞工團體不滿,發起一連串抗議行動,今天更在立法院群賢樓前由百人排出「一二三天假」字樣,多數為華航空服員的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也加入抗議行列。

並且拿出寫有「累」字的雨傘、血布作為道具,象徵工人在台灣過勞的工時制度下「累散了」、「累癱了」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副理事長洪蓓蒂說,華航空服員罷工成功,順利爭取到全年一二三天假,所以也要站出來為其他勞工爭取該有的休假。

洪蓓蒂指出,當時工會跟華航協商時,資方一直以將砍七天假為由,希望降低到全年一一六天假,但在她們努力下成功爭取到全年一二三天假,顯示資方是有能力提供全年一二三天假的。桃園產業總工會總顧問毛振飛說,工人只能用身體來表達不公平,台灣目前勞工環境不能再砍假降薪。

工鬥表示,總統蔡英文說要改善過勞與低薪,撤案就是改善的第一步。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