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 Note3 N9000原廠旅充頭(裸裝)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amsung】GALAXY Note3 N9000原廠旅充頭(裸裝)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msung】GALAXY Note3 N9000原廠旅充頭(裸裝)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amsung】GALAXY Note3 N9000原廠旅充頭(裸裝)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amsung GALAXY Note3/N9000原廠旅充頭(裸裝)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Samsung GALAXY Note 3原廠旅充頭
■適用:Samsung GALAXY Note 3(N9000)
■型號:EP-TA10JWS
■輸入:100-240V~50-60Hz 0.35A
■輸出:5.3V-2.0A
■包裝:裸裝















保固期

90天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皆在保固範圍內







【Samsung】GALAXY Note3 N9000原廠旅充頭(裸裝)

商品網址:



朴槿惠的律師柳榮夏(54歲)17日稱:“將於下週內協助配合調查”。 柳榮夏當天還表示:“朴槿惠總統反復強調了會積極配合檢方調查的想法,而且該立場不會改變”。 然而柳榮夏並未說明,朴槿惠總統願意接受的調查是面對面調查,還是書面調查。

柳榮夏15日曾宣稱:“對總統的調查應以“書面調查”為原則,面對面的調查則應最大限度減少次數。”

檢方在柳榮夏發表立場後,立刻回應稱:“在對崔順實等人提起訴訟之前,無論如何都要對總統進行面對面的調查,最後期限是到明天(18日)為止”,然而就目前而言,要對朴槿惠進行強制調查是不可能的。

檢方計劃將在崔某的起訴期限,即本月20日對崔某,前政策協調首席秘書安鐘範,前附屬秘書鄭虎成一併提起訴訟。 檢方稱,在他們的起訴書上寫明了此前調查顯示的朴槿惠的行踪,以及共謀關係等內容,下週在對朴槿惠進行調查之後,可能會變更起訴書上的部分內容。

另外,檢方就崔順實侄女主導成立的韓國冬季體育英才中心強迫第一企劃捐款16億韓元(人民幣965萬元)等嫌疑,對前文化體育觀光部第二次官金鐘申請了拘捕令。 檢方還傳喚了第一企劃社長作為證人,聽取了相關陳述。

檢方還計劃於18日就三星去年9-10月向崔氏母女在德國成立的公司匯款35億韓元(人民幣2112萬元)一事,對三星未來戰略室次長(社長)展開調查。

【 延伸閱讀 】■ 更多新聞請看朝鮮日報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