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購) 獵鷹翱翔 VR PS4 英文版(拆封無鑑賞期)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預購) 獵鷹翱翔 VR PS4 英文版(拆封無鑑賞期)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預購) 獵鷹翱翔 VR PS4 英文版(拆封無鑑賞期)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預購) 獵鷹翱翔 VR PS4 英文版(拆封無鑑賞期)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預購) 獵鷹翱翔 VR PS4 英文版(拆封無鑑賞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預購) 獵鷹翱翔 VR PS4 英文版(拆封無鑑賞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預購) 獵鷹翱翔 VR PS4 英文版(拆封無鑑賞期)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預購) 獵鷹翱翔 VR PS4 英文版



預定 2016年11月15日上市

本產品需搭配PSVR虛擬實境裝置













本作中,將以人類由於不明原因從地球上消失的 50 年後做為背景,伴隨人類的失蹤,大自然的野性佔據了從前的大都會,將巴黎化身為名符其實的動物樂園。玩家們在遊戲中將化身為一隻飛鷹,在知名景點與小巷街道之間穿梭探索,還可與線上玩家對戰捍衛自己的地盤。

搭載突破性 VR 控制技術的《獵鷹翱翔 VR》將帶領玩家體驗既直覺又精準的 VR 飛行操控,給予最舒適且易操作的虛擬實境飛行體驗。

如果你響往著由最高點俯瞰巴黎市區,盡收一切風光明媚,又渴望能像老鷹一樣來一場空中獵物追捕,《獵鷹翱翔 VR》絕對滿足你的飛行之夢!

體驗令人屏息的自由翱翔快感

巴黎市區的天空讓你任意探索,在風聲呼嘯過耳邊、穿越各大歷史景點的同時體驗最高自由度的飛翔。在單人模式下磨練你的飛行操控技巧,巧妙穿梭於各建物間以及練習射擊,收集散落在街道上各角落的道具,若發現隱藏通道,就能在多人對戰模式下利用他得到更多優勢!

以全新視野探索最具指標性的巴黎大都會

荒野覆蓋了從前的鋼筋水泥,動物們在大都會中恣意穿梭,在《獵鷹翱翔 VR》當中你將化身成一隻飛鷹,飛越艾菲爾鐵塔頂端,俯衝入窄小的街弄而後直達巴黎聖母大教堂,體驗絕對自由的暢快飛行!

令人心跳加速的多人對戰模式

最多可同時 6 人線上對戰的多人模式讓你腎上腺素飆升!靈活操控、運用技巧帶領你的隊伍在兩種多人模式玩法中獲得勝利。身為獵鷹,你可以利用制高點的優勢,確定對手位置,接著急速俯衝把對手拿下。精準度與靈巧度是獲勝的關鍵,也別忘了利用狹窄巷弄和隱藏通道來甩掉對手的追捕。

突破性的 VR 操控給你極致的虛擬實境體驗

Ubisoft 團隊針對 VR 虛擬實際遊戲研發出全新的飛行操控系統,能大幅減少遊玩時的畫面暈眩,讓玩家能夠快速上手,玩家靠頭部動作就能夠控制飛行軌道。《獵鷹翱翔 VR》搭配創新的虛擬實境控制技術,讓所有玩家都有機會體驗既直覺又精準的 VR 操控。

最舒適且易操控的 VR 虛擬實境飛行遊戲

為 VR 虛擬實境量身訂做的《獵鷹翱翔 VR》,讓玩家能舒適的體驗無出其右的飛行感官享受,直覺性的操控、每秒畫面幀數高等等革新技術將幫助減少遊玩時的暈眩,《獵鷹翱翔 VR》要帶給每個玩家最佳的 VR 虛擬實境體驗。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商品訊息簡述:

遊戲名稱獵鷹翱翔 VR
適用平台PS4
類型其他類型
語音語言英文
字幕語言英文
製作發行Ubisoft
操作手冊英文
發售日期2016-11-15
遊戲人數1~多人
支援裝置PS VR
拆封無鑑賞期本商品性質具備消保法第十九條所定之合理例外情事,拆封後不得於七日內不附理由解除契約,如欲退貨請勿拆封


(預購) 獵鷹翱翔 VR PS4 英文版(拆封無鑑賞期)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謝佳潾╱屏東報導】

強颱莫蘭蒂肆虐後,屏東各地狼藉不堪,校園也傳出嚴重災情,初估有205所高、國中小學校災損共達1億5000萬元。縣長潘孟安指出,府將動用預備金恢復急迫性教學設備。

莫蘭蒂過境後,屏東校園難逃狂風肆虐,大小不一的災情陸續傳出,校方為讓學生不受颱風影響安心上學,颱風後立即返校清理,不料卻傳出教職受傷意外。

中秋節當天,東光國小總務主任陳富銘見災情慘重,自願返校值勤並協助清理校園,沒想到,在鋸木時不小心被樹壓倒,導致肋骨裂開,幸就醫後無大礙。潘孟安聽聞消息在災後第一個開學日,親自赴校慰問陳富銘,並承諾將動用預備金協助恢復校園。

潘孟安表示,依據學校初步填報資料,全縣有205所高、國中小學校受有樹木傾倒、設備毀損,初估總金額超過1億5000萬,指示教育處盡速協助學校爭取上級補助,並以災後準備金支應急迫恢復教學設備。

「災後午餐問題也很重要」,潘孟安說,昨日是災後第一個上課日,學校除提供學生完整教學設施,也要按時供應營養午餐,教育處已調查全縣學校皆有如時供應。潘孟安中午特地留下與學生共進午餐,確保學生吃得安全、營養。

686FDE184831FC27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