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EAD 領導者】Samsung S4 i9500 感應貼片 接收片 無線充電(通過QI、NCC認證)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HEAD 領導者】Samsung S4 i9500 感應貼片 接收片 無線充電(通過QI、NCC認證)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HEAD 領導者】Samsung S4 i9500 感應貼片 接收片 無線充電(通過QI、NCC認證)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HEAD 領導者】Samsung S4 i9500 感應貼片 接收片 無線充電(通過QI、NCC認證)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銀行擠不進東南亞市場設立據點,問題可能出在當地國政府對外資金融業採限縮政策,但國銀若連東亞金融市場最自由的香港都進不去,金管會官員直言,「這絕對是銀行自己的問題」。金管會統計,國銀出國設立據點,遭當地主管機關卡關的第三大市場,就是香港,目前共有五家銀行在排隊;其中有三家銀行已被卡了四年左右,甚至有一家銀行在二○○八年即獲金管會「准出」許可,但八年後,仍無法獲得香港金管局(HKMA)點頭「准入」。官員指出,台灣銀行業雖已在香港設立廿家分行,但香港是亞洲金融中心,對外資金融業設立據點持開放態度,不像東南亞國家,怕銀行家數過多,讓市場過於「飽和」;但香港金管局對銀行進場「把關」極嚴,每次有國銀叩關,HKMA會照會金管會,了解該銀行財務狀況、內稽內控、近期有無受到裁罰等,最關鍵一題,則是銀行大股東的「適格性」。官員說,像香港和新加坡等已開發市場,只要核准一家外銀新設據點,「准了後,就不輕易撤照」,因此,會對大股東採最高標準審視,若大股東個人或家族,曾經「有案在身」,HKMA多半不輕易點頭;也因此,若一家銀行能揮軍東南亞,但「就是進不去香港」,業內人士都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不過,跟香港嚴格的入場標準相比,這年頭,還有東南亞國家仍在對銀行收「入場費」。有一個中南半島國家,近年雖對外資銀行打開國內市場大門,但也「開放收錢」;當地主管機關在「送件」時,就先收一次錢,「審核」是否准予入場時,再要銀行繳一筆錢,等到當地央行點頭,總算「入圍」,可提出設立分行申請時,每家國銀幾乎都繳了最少「上百萬新台幣」的入場費。也有銀行認為,若最後獲准申設,至少算「銀貨兩訖」,可惜大家繳了半天學費,至今只有一家國銀成功獲准。

商品訊息功能:







筆電王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特色

筆記型電腦推薦通過NCC檢驗合格 CCAE13LP1190T2

新一代接收片更薄厚度在1.3mm

不需換原廠背蓋也能使用


商品規格

●型號:Samsung S4 i9500

商品保固

本商品在非人為因素下,自購買日起接收片保固一年

(使用前請仔細閱讀使用說明書,錯誤的使用方法和人為的損壞,恕不保固)



注意事項

遠離潮濕腐蝕性物質

充電期間,移動電源不能進行電源輸出

請勿使用化學物品清洗本產品




商品內容
手機主題


無線接收片*1



商品訊息簡述: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AHEAD 領導者】Samsung S4 i9500 感應貼片 接收片 無線充電(通過QI、NCC認證)

商品網址:


ABF42DFA23D2A749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