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ONY XPERIA Z1 - C6902 專用日本AAA頂級螢幕保護貼(AS高密疏油疏水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SONY XPERIA Z1 - C6902 專用日本AAA頂級螢幕保護貼(AS高密疏油疏水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A】SONY XPERIA Z1 - C6902 專用日本AAA頂級螢幕保護貼(AS高密疏油疏水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A】SONY XPERIA Z1 - C6902 專用日本AAA頂級螢幕保護貼(AS高密疏油疏水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電腦喇叭







商品網址:



旺報【軟體採購辦公室記者簡立欣╱台北報導】

2016陸生學士班昨(5)日下午5點放榜。今年共有142校招收2136個名額,不料在3日預分發放榜(預定錄取2075人)前夕,發生雄三飛彈誤射事件,昨日正式放榜僅1693人確認就讀意願,等於被飛彈嚇退了將近400人。

另外,若加上之前放榜的碩博班1057人,今年學位陸生共招收2750人,比去年3119人少了369人。(註:不含二技招陸生)

根據陸生聯招會資料,今年教育部總共核定142所學校、2136個學士陸生名額,共2824人達各省市二本線可參加分發(去年3572人)。

淡江錄取最多陸生

由於招陸生頭幾年有太多人錄取卻不來讀,之後陸聯會增加了「預分發」程序,也就是先公布榜單,有意來讀的陸生上網登記,才正式放榜。3日預分發放榜共錄取2075人,但上周五發生誤射事件,許多陸生嚇得不敢登記,最後一般大學共62校錄取1445人,科技校院30校錄取248人;整體錄取人數1693人,一個飛彈打掉382人,不但比去年2024人少331人,也是台灣自2011年「陸生元年」之後學士陸生首度負成長。

今年錄取陸生人數最多的學校,依序是淡江138人、銘傳130人、文化125人、逢甲116人、輔大108人、東海96人、中原91人、靜宜79人、世新67人、實踐61人。換言之,前10名就招了1011人,加上49所國立大學(每校可招5人)共錄取218人,國立大學和私立名校共招收1229人,占了72%,「陸生高度集中某些學校」的情況依舊。

陸生選填志願的前10名科系依序是電資工程、財務金融、企業管理、視覺傳達設計、外國語文、電算機、產品設計、會計、經濟、大眾傳播等學類。

各校錄取門檻下降

銘傳大學學術副校長王金龍表示,該校台北、桃園校區都是滿招,招生情況還不錯;但可能對中南部學校影響比較嚴重。此外這次由於報名人數減少,且錄取門檻下降,有不少陸生都能讀到夢幻校系,「來台讀書一定是賺到。」

不過陸生聯招會綜合業務組組長陳順智解釋,今年錄取分數下降不是因為台灣降低標準,而是因為大陸高考(大學聯考)考試制度連動;像今年福建省改用國家卷,考試變難,整體分數拉低,「福建省文組去年二本線462,今年352,降了110分之多,錄取門檻當然降低。」

★更多相關新聞

部隊紀律鬆散 系統性失靈 非練兵人 馮先留校察看2月陸媒專訪蔡正元:若林全告我洩密 我就告他瀆職誤射事件 美國務院:美台防衛合作政策不變雄三初判誤射 檢方未下定論NOW評論/勇於承擔、應隨習俗、跪良心!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殼





















商品訊息描述:



D&A SONY XPERIA Z1 / C6902專用日本AAA頂級螢幕保護貼(AS高密疏油疏水型)




超硬度H5.5抗刮

抗油墨隔絕水滲透

專業1:1裁切

日本AAA光學三明治保護膜,透光度NO.1

台灣合模1:1專業裁切

靜電吸附,超密度貼合,自動吸附不殘膠

不產生氣泡,輕薄近乎隱形









AS高密疏油疏水型=鏡面具有高透亮 , 增艷麗 , 質感宛如鏡面滑順 , 高硬度H5.5 ,抗油墨隔絕水滲透,手油油也不會殘留指紋,日本2013推出最新最強膜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 : SONY XPERIA Z1 / C6902專用
材質 : PET
重量 : 5G
內容 : 保護貼X1(正面) 牽引貼X1 靜電擦拭布X1
特色 : AS高密疏油疏水型
製造 : 日本HD TOP頂級素材/台灣1:1裁切
注意 : 本商品不含主機







【D&A】SONY XPERIA Z1 - C6902 專用日本AAA頂級螢幕保護貼(AS高密疏油疏水型)

商品網址:


3CB4278CC5ECF1B2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