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型男(加絨加厚)秋冬風衣外?套 1件起 - 144775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風"富您的時尚氛圍!

【英倫型男(加絨加厚)秋冬風衣外?套】

想要擁有英倫氛圍一點都不難,

這裡讓您輕鬆擁有還能為您增添保暖度,

是男生就不能錯過!!


更保暖的材質!

如果您的風衣只能抵禦寒風,但無法給您適當的保暖這樣還是要多穿衣服才不會蘇心甯 年紀冷,本次的商品給予您加絨加厚的版本,想要保暖靠它就沒問題。





怎麼穿都好好看

如果您買的風衣外?套只能出席一種場合,這樣不但無法給它穿回價值還要挑場合!這裡無論是外出、居家、旅遊、上班或是約會...等等,都超適合把它穿出門!





點點到位的細緻!便宜機票 新加坡

每件外套都是經過層層的精緻做工,且完美無瑕的車縫技術,讓整件商品皆呈現最高質感,相信一拿到手您也會徹底愛上它!





剪裁超完美!

衣服的剪裁如果死板板的這樣如論是誰穿都超難看,本次的商品皆擁有完美的剪裁設計,無論您大叔或是大學生,穿上都能輕鬆擁有超帥的魅力!



商品規格

品名:英倫型男(加絨加厚)秋冬風衣外?套

產地:中國(台灣監製)

顏色:卡其/軍綠/黑

尺寸:M/L/XL/2XL/3XL/4XL

重量:約1000g

材質:面料100%全棉、加絨裡料100%聚脂纖維



商品訊息簡述:

"風"富您的時尚氛圍!【英倫型男(加絨加厚)秋冬風衣外?套】想要擁有英倫氛圍一點都不難,這裡讓您輕鬆擁有還能為您增添保暖度,是男生就不能錯過!每件只要799元起,即可享有英倫型男(加絨加厚)秋冬風衣外?套〈一件/二件/三件/四件,顏色可選:卡其/軍綠/黑,尺寸可選:M/L/XL/2XL/3XL/4XL〉

英倫型男(加絨加厚)秋冬風衣外?套 1件起 - 144775

商品網址:















































情人節卡片
A09B4A19AFB4DDAD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