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bo AB05 手持/折疊 USB充電式隨身風扇(可調速)

電腦主機














尾牙發1300萬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ibo AB05 手持/折疊 USB充電式隨身風扇(可調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ibo AB05 手持/折疊 USB充電式隨身風扇(可調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ibo AB05 手持/折疊 USB充電式隨身風扇(可調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大樂透



























3c1e634e3e632722a3ac4f&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品牌】
aibo
【商品規格】
.商品型號:USB-FAN-AB05
.商品名稱:aibo USB可充電隨身折疊風扇
.商品顏色:藍色/黑色/綠色/粉紅/白色
.商品尺寸:約 10.5 x 20.5 x 4.3 cm (展開)
約 10.5 x 11.3 x 6.4 cm (折疊)
.握把長度:約 10 cm
.商品重量:約 123.6 g (不含電池)
.風扇直徑:約 9 cm
.商品線長:約 74 cm (不含接頭)
.商品材質:塑料+鐵+電子零件
.消耗供率:4W
.額定電壓:DC 5V
.產品供電:鋰電池
.包裝內含:USB風扇 x1、電源線 x1、鐵勾夾具 x1

【產地】
中國大陸
【保固範圍】
本產品為全新商品,產品拆封不予更換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注意事項】
.使用本產品時請勿將小零件置入口中以免誤食
.本產品請勿靠近水源及火源,以免損壞主體
.兒童使用時建議應該成年人陪同
.本產品不適合六歲以下孩童使用
.請勿將手或任何細長/尖銳等物品,靠近風扇葉片,以免發生意外
.若要搭配夾具使用,夾取處的厚度請勿超過2cm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充電時請勿將風扇開啟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可折疊設計,不佔空間方便攜帶
◆可USB充電重覆使用,實用性更廣泛
◆可手持、夾掛及多角度擺放
◆扣掛設計,可將風扇勾掛於雨傘
◆可調速旋鈕,可調節控制風量

aibo AB05 手持/折疊 USB充電式隨身風扇(可調速)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5日電)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表示,第一時間就已表示春聯「自自冉冉」的靈感來自賴和的文學創作,也說明文學圈對此有不同的說法;至於是否會重印?他表示,沒有重不重印的問題。

總統府春聯印製「自自冉冉」引起廣大討論,總統府表示是引用自「賴和全集」,賴和全集的主編林瑞明今天在臉書上發表以「馮馬」為題的「台灣俳句」,指出「馮馬皆是姓;京涼涼京水流動;馬涼當馮京。」

對此,黃重諺表示,總統府第一天就講過,春聯的設計,靈感來自賴和的文學創作,且第一時間也說明文學圈對此有不同的說法,也把不同說法向大家說明,總統府只是取其中一種說法,已經講得很清楚了。

媒體詢問總統府是否會重印「自自冉冉」春聯或改版,黃重諺表示,已經說明過了,「沒有什麼重不重印的問題」。1060105


87968E536FB4AADD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