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bon】EX-Macro 鋁合金三腳架(微單眼適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Velbon】EX-Macro 鋁合金三腳架(微單眼適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Velbon】EX-Macro 鋁合金三腳架(微單眼適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Velbon】EX-Macro 鋁合金三腳架(微單眼適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3c大賣場









手機殼行動電源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林志穎出生地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公司貨
顏色
腳架分類
  • 專業腳架






品牌:VELBON
型號:Macro
腳管材質:鋁合金
收合:28.1cm
展開含中軸:56.3cm
展開不含中軸:50.6cm
最低高度:20.3cm
最大管徑:17mm
節數:3
重量:578g
載重:1.5kg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7日內可退換貨







【Velbon】EX-Macro 鋁合金三腳架(微單眼適用)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日電)基隆開基老大公廟將在今天晚間11時30分舉行開燈夜儀式,上千盞「普渡公燈」照引「好兄弟」返回陽間接受供養,直到農曆8月1日關龕門。 老大公廟榮譽秘書周東和表示,孤魂野鬼要來到人間必須有路可循,村落以前會在農曆6月最後一晚,於屋簷掛上燈籠,照引明路讓「好兄弟」來到陽間,一方面告訴「好兄弟」來到人間接受供奉1個月,另一方面由於民眾對鬼魅有恐懼心理,晚間若有燈籠照射,也比較有安全感。 他說,過去民眾會在燈籠寫上「慶讚中元」、「陰光普照」等字句,晚上點燈直到早上熄掉,今晚的開燈夜儀式,將由祭典主委、基隆市長林右昌、廟方共同點亮普度的公燈,照引老大公、好兄弟。 邁入第162年的雞籠中元祭,今晚的開燈夜過後,明下午1時在老大公廟舉行「開龕門」儀式,也就是俗稱的鬼門開,今年由輪值主普的鄭姓宗親代表持鑰匙打開龕門。 鄭姓宗親會主委鄭錦洲表示,今年向南投集集燈會與舉辦台灣燈會的桃園借來40、50盞花燈,將陸續布置在海洋廣場和市民廣場等處,屆時歡迎民眾前來欣賞。 另外,鄭錦洲說,放水燈遊行則於8月16日下午5時起登場,今年以海洋意象與吉祥話作為創作靈感,規劃包含「邁向成功」、「雷成饗宴」、「六六大順」、「中華樂揚」、「猴您發財」、「揚帆海洋」共6大主題花車。1050802
32A806C52AB30305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