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麗亞酒店-雙囍中餐廳 - 142618



商品網址:









手機殼貼鑽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黑色星期五?英文

商品訊息描述:



維多麗亞酒店 Grand Victoria Hotel



以十九世紀英國盛世維多麗亞王朝之建築風格元素,

創造新貴族古典時尚旅館,


維多麗亞酒店 Grand Victoria Hotel

位於內湖大直地區-捷運劍南路站旁,為最具代表性的時尚五星級飯店!






















傲視全台的頂尖「五星級飯店」!

以古典語彙建築外觀、

英式貴族鐘樓、戶外花園等,


創造出嶄新玩味火花!

唯有英皇享有的極品饗宴!











































■□ 嚴選高檔食材與直送現流海鮮,以純正廚藝創新多元,創造精緻粵式風華

網頁遊戲角色養成以營造充滿喜悅歡樂、雙囍臨門的幸福感為名的「雙囍」中餐廳,是以粵菜為底的多元中式料理餐廳,嚴選頂級海鮮、有機農場新鮮時蔬等優質新鮮食材,傳承中式料理的經典精神與原創性,展現主廚極致精湛技藝,成就細膩講究的多元中式料理,演繹出味覺與視覺兼具的美味饗宴。






























「雙囍」餐飲品牌與設計發想由中國古代「市集」概念出發,從中國古代中原建築的「黑瓦白牆」風格、線條簡潔的鏤空窗櫺、屋簷下的高掛燈籠、茶葉酒類器皿的瓶罐展示等,將這些會在「市集」中出現的元素與細節做延伸,經過當代風格語彙的重新詮釋與轉換,呈現出結合現代時尚的中式餐廳風格。

























波士頓龍蝦單人套餐

雙囍迎賓盤(三拼)(含銀絲海蜇+羅漢素捲+蘆筍鮭魚捲)一份 + 上海小籠包一份(二顆/份) + 乾燒波士頓龍蝦一份 + 山藥蛤雞湯一份 + 冰糖嫩子排一份 + 季節鮮時蔬一份 + 特色中式點心一份 + 季節當令水果一份



■□
雙囍迎賓盤



■□ 乾燒波士頓龍蝦


細膩的肉質中散布著美麗香氣,乾燒煮製後,帶有特製的濃醇醬汁,每口都讓人大呼滿足!



■□ 山藥蛤雞湯



■□ 冰糖嫩子排



■□ 特色中式點心一份 + 季節當令水果一份



商品訊息簡述:

【維多麗亞酒店-雙囍中餐廳】嚴選高檔食材與波士頓龍蝦,以純正廚藝創新多元,創造精緻盛宴風華,演繹出味覺與視覺兼具的美味饗宴!

中山區
只要1288元,即可享有【維多麗亞酒店-雙囍中餐廳】波士頓龍蝦單人套餐〈雙囍迎賓盤(三拼)(含銀絲海蜇+羅漢素捲+蘆筍鮭魚捲)一份 + 上海小籠包一份(二顆/份) + 乾燒波士頓龍蝦一份 + 山藥蛤雞湯一份 + 冰糖嫩子排一份 + 季節鮮時蔬一份 + 特色中式點心一份 + 季節當令水果一份〉

維多麗亞酒店-雙囍中餐廳 - 142618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徐桐炘╱綜合報導】

第29屆歐洲電影獎頒獎典禮10日在波蘭華沙舉行,入圍5大獎的德國喜劇《顛父人生》刷新歐洲電影獎紀錄,大滿貫全數獲獎,該片導演瑪倫艾德(Maren Ade)奪下最佳影片、導演及劇本獎,男主角彼得西摩尼謝克(Peter Simonischek)和女主角桑德拉惠勒(Sandra Huller)更同登本屆影帝、后寶座。

僅考慮8天就接下該片的德國女星桑德拉,擊敗《她的危險遊戲》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及今年柏林影后崔娜蒂虹(Trine Dyrhol)等勁敵拿下后座。領獎時她先向飾演「顛父」的彼得說:「跟你合作讓我很快樂。」更感謝家人說:「謝謝他們幫我照顧小孩,否則我根本沒法演戲。」

首次入圍就獲最佳男主角獎的彼得,上台時感謝導演瑪倫選擇他演飾演片中可愛又充滿智慧的「顛父」,片中他對女兒溢於言表的父愛,賺盡不少觀眾淚水,下台後他向歐媒表示:「能獲得5獎絕對不是巧合,是因為有好的導演、台詞。」該片30日在台上映。

★更多推薦新聞

工作滿檔自嘲「妻離子散」 吳宗憲心累:我不是自己了重唱〈姊妹〉哽咽回首出道20年 阿妹拍MV 巧撞張雨生忌日體諒媽不愛湊熱鬧 缺席演唱會 彭佳慧忍失望 誇母有Guts田馥甄敲木魚替粉絲收驚低胸舞動民視除夕節目 陳美鳳賣辣肉秀微笑線
1C7B72AE8FF2E96F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