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Transcend】極致輕薄1.39cm外接式燒錄機(白色)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創見Transcend】極致輕薄1.39cm外接式燒錄機(白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創見Transcend】極致輕薄1.39cm外接式燒錄機(白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創見Transcend】極致輕薄1.39cm外接式燒錄機(白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5日電)國防部表示,國軍嚴密監控中共遼寧號航母今天經宮古島海道向西至西太平洋遠航長訓,尤其在演訓後是否會再繞由巴士海峽,經我ADIZ(防空識別區)南部航行與南海艦隊會合操演,國防部會密切監偵並會採取應對措施。 共軍遼寧艦編隊赴西太平洋海域首次開展遠海訓練,日本也發布消息共軍遼寧號出現東海中部水域動態。國防部軍事發言人陳中吉今天表示,國軍全程嚴密監控和掌握共軍動態。 陳中吉表示,對於共軍動態,國軍全程嚴密監控,並能有效掌握,會視狀況依規定做相關應處。隨後,國防部也發布訊息指出「有關中共遼寧號航母12月25日經日本宮古島海道向西至西太平洋遠航長訓,國防部均有嚴密監控,尤其在演訓後是否會再繞由巴士海峽,經我ADIZ南部航行與南海艦隊會合操演,國防部會密切監偵並會採取應對措施,確保國家安全,請國人安心」。1051225

商品訊息功能:







賺錢方法







尾牙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極致輕薄1.39cm外接式燒錄機
尺寸:142.8(L) x 148.0(W) x 13.9(H) mm
重量:246g
工作電壓:5V
工作溫度:5°C (41°F)~40°C (104°F)
碟片槽類型:內建式9.5mm讀取托盤
資料暫存區:1MB
平均讀取時間:
DVD-ROM - 190ms
CD-ROM - 190ms
系統需求:具備兩個可正常使用之USB 連接埠的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並必需具備下列其中之一的作業系統: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8
Mac OS 10.4或更新版本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創見Transcend】極致輕薄1.39cm外接式燒錄機(白色)

商品網址:



龍宮貝圖片
E504E2A228A3A83A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