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tec】「Chiffon戚風」廚房料理電子秤(粉)(2kg)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dretec】「Chiffon戚風」廚房料理電子秤(粉)(2kg)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dretec】「Chiffon戚風」廚房料理電子秤(粉)(2kg)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年菜預購 台北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dretec】「Chiffon戚風」廚房料理電子秤(粉)(2kg)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dretec】「Chiffon戚風」廚房料理電子秤(粉)(2kg)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retec】「Chiffon戚風」廚房料理電子秤(粉)(2kg)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dretec】「Chiffon戚風」廚房料理電子秤(粉)(2kg)









商品網址:









情人節






























軟體園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KS-252PK


商品訊息簡述:
  • ◎★觸控式按鈕,操作方便
  • ◎★最大秤重2Kg、最小顯示單位1g
  • ◎★可設定扣除容器重量或者追加秤重


【dretec】「Chiffon戚風」廚房料理電子秤(粉)(2kg)

商品網址:



【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誰是目前地表上最強的男子高爾夫選手呢?以世界排名來看,澳洲名將Jason Day(傑森?戴伊)自然是首號人物,不過就最近三個月的狀況來說,應該沒人會懷疑日本一哥松山英樹(Hideki Matsuyama)吧,而且剛好就在戴伊因傷缺陣的這段日子。

松山英樹的這波高峰可追溯至去年Tour Championship(巡迴錦標賽)的第五名,當時世界排名十八,平均積分遠遠落後戴伊9.5599分,不過隨後回到亞洲如入無人之境,先以三桿之差贏得Japan Open Golf Championship(日本公開賽),接著在CIMB Classic(亞太菁英賽)攻下低於標準桿二十桿,無奈仍差了Justin Thomas(賈斯汀?湯瑪斯)三桿。

沒關係,就在上海的WGC-HSBC Champions(WGC冠軍賽),松山英樹大贏了七桿,成為史上首位贏得WGC系列賽的亞洲選手,兩週後又以七桿橫掃Taiheiyo Masters(太平洋名人賽),最後在巴哈馬落幕的Hero World Challenge(世界錦標賽)錦上添花。

靠著這波瘋狂的氣勢,松山英樹的世界排名攀升至第六位,與戴伊的差距縮小至3.4262分,離四大天王行列只剩下1.2057分,本週試圖夏威夷茂伊島進行的SBS Tournament of Champions(美巡冠軍賽)挑戰跨季四連勝,以及最近六戰中的第五勝。

「大家對我的期待愈來愈高了,」現年二十四歲的松山英樹說道:「我不會去注意這些,但希望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我知道大家對我的期待很高,所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

來自愛媛縣的松山英樹,2011年以業餘身份贏得日巡賽冠軍,2013年轉職業便贏得獎金王寶座,那一年還和Jordan Spieth(喬丹?史畢斯)上演史上最強的超級新人之後,不過年終世界排名二十三,敗給二十二名的史畢斯。松山英樹每年都在進步,接下分別為十六和十五,去年來到第六位,剛好又排在史畢斯後面。

隨著世界排名節節高升,特別又贏得WGC系列賽,也讓人看好松山英樹會成為自2009年PGA錦標賽冠軍梁容銀(Y.E. Yang)後,另一位登上四大賽冠軍榜的亞洲選手。松山英樹至今已經有五度打進前十的紀錄,其中去年名人賽並列第七,PGA錦標賽並列第四。

「沒錯,大賽冠軍一直是我的目標。」兩年前在夏威夷冠軍賽並列第三的松山英樹說道:「另外我也要繼續在美巡賽贏球,所以為了達成目標,我要更加努力。」


100A5FB38FF2E96F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