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ay 濾淨智控數位馬桶座 BAS16【旗艦款】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Coway 濾淨智控數位馬桶座 BAS16【旗艦款】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Coway 濾淨智控數位馬桶座 BAS16【旗艦款】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Coway 濾淨智控數位馬桶座 BAS16【旗艦款】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Coway 濾淨智控數位馬桶座 BAS16【旗艦款】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oway 濾淨智控數位馬桶座 BAS16【旗艦款】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Coway 濾淨智控數位馬桶座 BAS16【旗艦款】









商品網址:

































電腦瞬熱9葉片電暖器"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etmall.com.tw/Pages/WebRedirect.aspx?RPage=ProductDetail.aspx%3fProductSKU%3d1170469&RID=C8565496")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印鈔機圖案



    招桃花 bobi好運網











    運送及安裝說明:

    (1)基本安裝地點必須為台灣本島,若為離島或國外地區暫時無法提供到府安裝服務,本產品可經由簡易的自行安裝步驟完成安裝,產品包裝內亦附有詳盡的自行安裝說明可供參考。
    (2)花東地區及偏遠山區需另外酌收安裝費用1,000元整。
    (3)若安裝位置(馬桶周邊)若無電線出線,需另外配置專用電源,則視現場狀況另計配線費用。
    (4)依消費者保護法規定,特定通路消費者享有產品到貨後十天的猶豫期之權益,但退返之商品必須為全新且包裝完整的未使用狀態(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無法接受退貨之處理。(本商品一經安裝完成即無法復原成新品在販售,意即安裝完成後無法接受退貨處理,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猶豫期非試用期)
    本商品如安裝完成後,便無法做為正常品銷售故無法退貨,建議您訂購前請先確認評估,否則需負擔耗材、清潔及拆裝機費用

  • 品牌:Coway
    品牌國別:韓國
    品名:濾淨智控數位馬桶座
    型號:BAS16
    顏色:白
    國際條碼:4717431101119
    製造國:韓國
    保證期:一年
    商品尺寸:494x146x503mm (W x H x D)
    商品淨重(kg):5.1kg
    電壓:110V
    MF過濾器:使用壽命4~6個月 (2.5噸/月,低於0.5NTU渾濁度)
    耗電量:850W (最大值)
    運作噪音:37.0~48.0分貝


商品訊息簡述:
  • ◎● 奈米銀陶瓷過濾器
  • ◎● 抗菌自潔系統 五段移動噴嘴,前後移動洗淨
  • ◎● 不鏽鋼雙重噴嘴,自動清洗噴嘴


Coway 濾淨智控數位馬桶座 BAS16【旗艦款】

筆電電池商品網址:


4F3BD8364DD6E78D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