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outique】康寧大猩猩第三代 3D全包覆 全鋼化玻璃保護貼(iPhone 6Plus 黑色面)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 Boutique】康寧大猩猩第三代 3D全包覆 全鋼化玻璃保護貼(iPhone 6Plus 黑色面)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 Boutique】康寧大猩猩第三代 3D全包覆 全鋼化玻璃保護貼(iPhone 6Plus 黑色面)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 Boutique】康寧大猩猩第三代 3D全包覆 全鋼化玻璃保護貼(iPhone 6Plus 黑色面)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筆記型電腦推薦品牌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25日電)第27屆流行音樂金曲獎今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其中最佳國語男歌手由林俊傑獲得。 最佳國語男歌手入圍者包括:黃明志、李建、柯智棠、Matzka、林俊傑。1050625

商品訊息功能:











年菜預購2017



































商品訊息描述:



強勢推出 世界最高規格康寧玻璃保護貼3D全包覆完美貼合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Apple iPhone 6 Plus / Apple iPhone 6s Plus

商品內含 : 玻璃保護貼本體*1 / 擦拭布*1 / 清潔棉片*1 / 除塵貼紙*1 / 舊膜拔除輔助片*1

備註事項:
1.本商品不含實體主機。
2.玻璃保護貼本體為玻璃,重摔(擊)還是會造成損壞,邊緣為脆弱點。
3.保護貼為一次性商品,一經拆封使用即無法復原,恕不接受退貨。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1.請注意鑑賞期非使用期。

螢幕保護貼(膜)這類商品一經拆封使用即無法回復原狀,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使用。

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而且是完整包裝;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否則將影響您退換貨的權益。

2.僅限新品有瑕疵可更換。(非人為破壞之故障/瑕疵)

情人節巧克力






【i Boutique】康寧大猩猩第三代 3D全包覆 全鋼化玻璃保護貼(iPhone 6Plus 黑色面)

商品網址:


F62020A9FE4D98E1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