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nse】I909 9000mAh 行動電源(藍-紅)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sense】I909 9000mAh 行動電源(藍-紅)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sense】I909 9000mAh 行動電源(藍-紅)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sense】I909 9000mAh 行動電源(藍-紅)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HBL籃球聯賽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報導、高鈞麟】

茶餐廳是地道香港食肆,大街小巷隨處可見,上至達官富豪,下至藍領百姓,都愛到茶餐廳嘗美食。翠華集團特別將餐廳精緻化,走高級茶餐廳路線,部分分店還創下24小時營業的紀錄;翠華10大名菜更讓饕客口水直流,許多台灣遊客到香港旅行,都把翠華茶餐廳列為必訪行程。

傍晚的中環華燈初上,街頭車水馬龍,行人熙來攘往,位於威靈頓街的翠華旗艦店,一如往常,坐滿享受香港地道美食的饕客。店內寬敞整潔,舒適的座椅、透亮的燈光及落地窗,有別於傳統茶餐廳昏暗、擁擠和髒汙的用餐環境,宛如置身高檔餐廳,而不是市井小民愛吃的茶餐廳。

港式風味受歡迎

到了用餐尖峰時刻,店裡坐滿形形色色的客人,不僅有在中環上班的白領,也有到香港旅行的遊客,甚至連外國人都愛品嘗翠華道地的港式風味,兩人各叫一份「鐵板京川蝦球炒雙面黃」、「鮑味銀芽肉絲炒麵」,餐後再來一杯「香滑奶茶」,保證無法忘懷鮮香甜美的滋味,難怪許多台灣人安排香港旅遊時,必將翠華茶餐廳列入必訪行程。

下午茶消夜皆宜

不只用餐時刻,下午三點一刻午茶時間,店內照樣擠滿人,點一份「脆嘩奶油豬」加一杯「香滑奶茶」當作下午茶點心,放鬆心情,舒緩工作壓力;旗艦店緊鄰蘭桂坊,愛好夜生活的人們,想吃消夜,走路不需幾分鐘,即可享受到熱騰騰的「至潮魚蛋片頭河」,多點一盤「瑞士汁雞翼」,同樣是讓人食指大動。

index

中環威靈頓街店

地址:香港中招桃花咒語環威靈頓街15-19號地下至二樓

電話:+852-2525-6338

24小時營業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殼 旅遊款 For iPhone 7 Plus(倫敦)"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37958&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 旅遊款 For iPhone 7(雪梨)"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37914&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電芯容量: 9000mAh
額定容量:5600mAh
電力輸入: 5V / 2A
電力輸出: 5V / 2A or 1Ax2
充電界面:MICRO USB
工作溫度:-10°C~60°C
?品尺寸:106 X 61 X 22 mm
重量:196公克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產品故障保羅沃克女兒臉書







【Esense】I909 9000mAh 行動電源(藍-紅)

商品網址:


87DA25E928A3A83A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