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IdeaPad 510 15.6吋FHD IPS高畫質筆電(i5-7200U-4G-1TB-NV 940MX 4G-Win1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enovo】IdeaPad 510 15.6吋FHD IPS高畫質筆電(i5-7200U-4G-1TB-NV 940MX 4G-Win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enovo】IdeaPad 510 15.6吋FHD IPS高畫質筆電(i5-7200U-4G-1TB-NV 940MX 4G-Win1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家電節能補助2017申請辦法截止日期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Lenovo】IdeaPad 510 15.6吋FHD IPS高畫質筆電(i5-7200U-4G-1TB-NV 940MX 4G-Win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殼(紛飛雪)"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7544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玫瑰金映雪戀)"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20898&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螢幕尺寸
  • 15吋
螢幕解析度
  • 1920x1080(FHD)
處理器(CPU)
  • Intel-Core-i5
記憶體(RAM)
  • 4G(DDR4)
顯示卡
  • GT940
硬碟容量
  • 1TB(含)以上
固態硬碟(SSD)
作業系統(OS)
  • Windows10
觸控螢幕
顏色
  • 白色






●型號:IdeaPad 510 15IKB 80SV00ESTW

●螢幕尺寸:15.6吋 FHD LED IPS 防眩光霧面 (1920x1080)
●處理器:Intel Core i5-7200U 雙核 2.5GHz (3M Cache, up to 3.10 GHz)
●記憶體:1x 4GB DDR4 2133 (Onboard + 1 SODIMM slot)
●硬碟:1TB 5400轉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940MX DDR3L 4G 獨顯
●光碟機:SuperMulti DVD
●作業系統:Windows 10 (64bit)
●尺寸:約 379 x 260 x 22.9 mm
●重量:約 2.2 kg
●網路介面:100/1000M
●無線網路:內建802.11 AC
●音效:Harman Audio certified speakers (2x2W)
●視訊鏡頭:720P HD
●讀卡機:4 in 1 card reader (SD/SDHC/SDXC/MMC)
●電池:2 Cell(39Wh) / 5hr
●連接埠:1xUSB 2.0, 2xUSB 3.0
●支援 BT4.1
●保固:原廠兩年台灣保固/加贈第一年全面保障計畫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 如有任何問題, 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大樂透包牌









遊戲天堂˙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Lenovo】IdeaPad 510 15.6吋FHD IPS高畫質筆電(i5-7200U-4G-1TB-NV 940MX 4G-Win10)

商品網址:



(路透首爾25日電)南韓總統朴槿惠閨蜜崔順實被控貪污及干政案,特別檢察官辦公室今天強制傳喚她到案。崔順實抗議高喊自己是無辜的,說她是被迫招認。



崔順實抵達特檢辦公室時高聲表達抗議,隨即被警衛推進電梯。

崔順實對記者高喊:「我被迫招認與總統聯手犯罪,我不應受到如此對待,還有我的孩子和孫子。」特檢駁斥崔順實的抗議。

即將卸任的憲法法院首席法官朴桓哲敦促於3月13日前終結朴槿惠彈劾案審理,因為屆時另一法官將退休,使憲法法院的9席法官減至7人。

朴桓哲這番話清楚指出憲法法院裁定,並左右朴槿惠命運的時間點,如確認彈劾,南韓需於60天後舉行總統大選;或裁定讓她復職。中央社(翻譯)


04EDE4B5321F47BB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