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應用程式

韓國媒體報導,北韓國家安全保衛相(國安部長)金元弘,近日突然銷聲匿跡,連日前平壤召開官員會議時也未現身。北韓消息人士透露,金元弘因為某些原因被金正恩免職,軍階也被降級。

根據南韓《朝鮮日報》報導,金元弘近日不見蹤影,可能跟1名受金正恩寵幸人士,在國安保衛省被拷問致死有關。報導指稱,金正恩得知後勃然正妹警花邱淑芬大怒,將保衛相免職,軍階也從4星降為3星。網頁遊戲角色養成

報導進一步指出,金元弘遭免職,顯示北韓政治圈權力鬥爭的激烈,保衛省因權力增大,成為被打壓的對象。而金元弘在金正恩肅清勞動黨行政部長張成澤、人民武力部長玄永哲等高官時大力協助,並成為唯一沒有被金正恩剷除的功臣。

金元弘自1月1日新年時,與金正恩一同參拜錦繡山太陽宮殿後,就不再出現在螢光幕前。金元弘遭閃電解職不僅顯示保衛省的踐踏人權,更凸顯北韓政治圈的恐怖平衡,連金正恩身旁的紅人也會突然消失,北韓高官人心不穩,社會內部也更加不安定。


C385415A8FF2E96F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