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輝葉】全功能水柱衝浪SPA泡腳機(多合一SPA按摩程序)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輝葉】全功能水柱衝浪SPA泡腳機(多合一SPA按摩程序)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輝葉】全功能水柱衝浪SPA泡腳機(多合一SPA按摩程序)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輝葉】全功能水柱衝浪SPA泡腳機(多合一SPA按摩程序)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輝葉】全功能水柱衝浪SPA泡腳機(多合一SPA按摩程序)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輝葉】全功能水柱衝浪SPA泡腳機(多合一SPA按摩程序)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輝葉】全功能水柱衝浪SPA泡腳機(多合一SPA按摩程序)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輝葉
外箱尺寸:41x36x53 CM
淨量:4.2KG
毛重:5.2KG
額定消耗功率:600W
額定電壓:110V
額定頻率:60Hz

感謝您的訂購與支持,使用前請詳閱以下注意說明事項:
1.凡購買本公司產品均享有一年免費保固(因人為、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等造成損壞,恕不在保固範圍內)
2.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享有商品七天猶豫期的權益。
3.本商品因涉及消費衛生觀感故不提供試用,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4.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回復原狀(須回復至商品到貨時的原始狀態)並且保持完整包裝(包括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
5.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退貨時請以原紙箱包裝退回,包裝不完全或造成外觀及功能損壞,將影響您的退換貨權利。
6.泡腳機因出貨前都會經過檢測,故可能拆封後會有少許水漬,此為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7.若使用上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專線(02)2793-6618,並告知您購買的通路及訂單編號,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 天蠍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新品瑕疵/產品故障



iphone 5



【輝葉】全功能水柱衝浪SPA泡腳機(多合一SPA按摩程序)

商品網址:















大樂透玩法

電腦壓力鍋(SR-PG501)"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2435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CBE4C50A2B8CD6BD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