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的聲音TAS 2015 CD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絕對的聲音TAS 2015 C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絕對的聲音TAS 2015 C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絕對的聲音TAS 2015 C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絕對的聲音TAS 2015 C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絕對的聲音TAS 2015 C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絕對的聲音TAS 2015 CD



東京自由行住宿推薦






商品網址:







































蘇心甯維基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畫家筆下天真無邪的孩子 勾畫出美麗的兒時情景 渾厚的低音提琴娓娓訴說著 無止盡的思念



俄羅斯肖像畫大師康斯坦丁.馬科夫斯基(Konstantin Egorovich Makovsky,1839-1915)筆下的「巴拉席夫家的孩子」(Mr. Balashov’s Children)描繪出孩童的天真純潔,彷彿兒時的情景歷歷再現,畫作與音樂共同刻劃出TAS2015想要傳遞的美麗時光。

故鄉的櫻花是否依然美麗綻放,山谷中清澈的小河是否依舊潺潺流着,兒時一同嬉戲的朋友,是否像我思念他們一樣的思念?

首曲日本童謠「紅蜻蜓」,喚起腦海中的兒時情景,低音大提琴搭配管風琴的渾厚低頻,帶著淡淡的鄉愁,彷彿看到黃昏中飛翔的紅蜻蜓。「銀色匕首」描寫的是女孩對愛情的無奈,淒美又絕望;「太陽出來了」甜美爵士女聲,輕快Beatles名曲是最佳的紓壓良藥;「英俊男人的謊言」在丹麥天后薇若妮卡.莫坦森充滿韻味的歌聲下,描繪出一幅讓人心碎的畫面;「成熟的女子」少了巴布.迪倫沙啞如粗礫的滄桑嗓音,卻多了一股典雅與精緻,錄音更是讓人如臨現場一般寫實;「田園之歌」絕美的女高音搭配超群的管弦樂伴奏,交織出涼爽宜人的夏夜風情。TAS2015在一曲「晚安,我的肯塔基老家」中美麗的劃下句點。

TAS2015除了有大家熟悉的Venus、Stockfisch(老虎魚)與LINN等頂尖發燒唱片廠的年度佳作之外,今年的重頭戲是極光音樂與日本King Records的合作,包括音響迷期盼已久的低音提琴之神蓋瑞.卡爾(Gary Karr)與在國際樂壇享有極高聲譽的鋼琴家彼得.羅塞爾(Peter R?sel)。當然也收錄了極光音樂與全球最頂尖的母帶後製工作室-德國Pauler Acoustics聯手合作的「鬼斧神工」系列。TAS2015如同往年,全片交由Pauler Acoustics精心後製,為您再現最完美的錄音效果。

【鬼斧神工系列】

《莊子.達生》:「梓慶削木為鐻,鐻成,見者驚猶鬼神。」戰國時魯國名匠梓慶,他所做的「鐻」(類似鐘的樂器,早期為木製)其精緻程度讓人不敢相信是人手工所為,反而像是鬼神之作。所以後來「鬼斧神工」就被用來形容技藝精巧,非人力所能及。20世紀開始,人類利用各種媒材開始記錄聲音,為錄音的發源。歷經一百多年的進化,從單聲道、立體聲、數位錄音、多軌混音…每一次的進化都更完整、忠實的把聲音紀錄下來。以現代的錄音技術而言,完美還原錄音現場的關鍵人物無疑就是負責最後一道程序的母帶處理工程師,他不僅執掌了錄音最後示人的面貌,更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當今世上最頂尖的母帶處理工作室就是德國的Pauler Acoustics,已經超過三十年歷史的他們,是目前世界上少數還有黑膠唱片刻片機的母帶處理工作室,不但能處理最尖端的多聲道SACD音源訊號,也能處理最傳統的黑膠類比訊號。不論是類比或數位,Pauler Acoustics的軟硬體設備都是全球最頂尖的,而Pauler Acoustics的靈魂人物就是老闆Günter Paule,與本身也是一位Bass手的Hans-J?rg Maucksch,只要經過他們兩位巧手製作過的母帶就是錄音效果的最佳保證。極光音樂最具代表性的發燒精選系列「絕對的聲音TAS」,每一年的精選都是由Günter Pauler精心炮製。

2015年,極光音樂決定將所有由Pauler Acoustics母帶處理的專輯集合成「鬼斧神工」系列,一方面彰顯 Pauler Acoustics優異的母帶處理功力,另一方面也讓發燒友可依據此列為購買的參考。此一系列包括CD、SACD以及LP,除了最受歡迎的「絕對的聲音TAS」系列之外,還有許多來自全球各地的經典發燒片(「德弗札克:弦樂小夜曲」、「神仙故事」、「布達佩斯弦樂團」)與全新錄音(芭菠楊格、卡蘿姬、英格瑪麗岡德森),全都經過Pauler Acoustics的精心後製,還原最完美的音質表現、重現錄音現場。

曲 目

01. A Red Dragonfly紅蜻蜓 Gary Karr蓋瑞.卡爾

02. Silver Dagger銀色匕首 Shannon Lambert-Ryan夏儂.蘭伯特-雷恩

03. Here Comes The Sun太陽出來了 Nicki Parrott妮基.派洛特

04. I Just Wasn’t Made For These Times我不屬於這世界

Joe Stilgoe & Liane Carroll喬.史提爾戈&莉安.卡蘿

05. Begin The Beguine翩然起舞 New York Trio紐約三重奏

06. The Rest O手機殼f Mine愛你一輩子 Malene Mortensen瑪琳.莫坦森

07. Into The Light走向光明 Carl Cleves & Parissa Bouas卡爾.克里夫&派瑞莎.鮑亞絲

08. Spooky International怪客 Ranagri瑞阿格芮

09. Lies Of Handsome Men英俊男人的謊言 Veronica Mortensen薇若妮卡.莫坦森

10. Simple Man簡單的男人 Jimmy J?rgensen吉米.約傑森

11. Just Like A Woman成熟的女子 Dave’s True Story戴夫的真實故事

12. Schubert: Impromptu As-Dur D935,2舒伯特:降A大調即興曲,D935,2 Peter R?sel彼得.羅塞爾

13. Berlioz: Les Nuits D’été, Op. 7 - I. Villanelle白遼士:夏夜,第一曲「田園之歌」

Karen Cargill, Robin Ticciati & Scottish Chamber Orchestra凱倫.卡基爾、羅賓.提查堤 指揮 蘇格蘭室內樂團

14. My Old Kentucky Home. Good Night晚安,我的肯塔基老家 Gary Karr蓋瑞.卡爾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極光音樂
格式CD
片長61分鐘
片數1
級別
發音
字幕
光碟類型合輯/精選輯


絕對的聲音TAS 2015 CD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陳文和╱綜合報導】

美國當局8日指出,德州達拉斯市7日發生的埋伏襲警事件,做案狙擊手是曾於阿富汗服役的25歲非洲裔美國陸軍後備軍人米卡.強森(Micah Xavier Johnson),係以一把狙擊步槍單獨犯案。強森為「孤狼」與恐怖組織並沒有任何關聯,但曾加入臉書一個宣揚黑人民族主義的社團,並發表多篇譴責白人暴行的貼文。

fb宣揚黑人民族主義

警方搜索強森位於達拉斯東郊梅斯基特的住處,發現竟宛如小型軍火庫,內有「製造炸彈的各種材料、多件防彈背心、數把步槍、大批彈藥,以及一本記載各式戰術的日記」。而據警方及媒體表示,強森並沒有犯罪前科,跟國際恐怖組織或極端分子也沒有任何關聯。他在死前曾表示,對近來警察接連槍殺非裔深感不滿,而想要報復、殺害白人,「尤其是白人警察」。

強森7日晚間在達拉斯市中心鄰近市政廳1棟大樓不同樓層間移動,利用多處制高點狙擊在市中心大街維持示威遊行現場秩序的警察。當時的群眾遊行旨在抗議美國警察近日接連槍殺2名非裔。警方於案發後曾逮捕3嫌,經訊問後均已釋放。

記載戰術 練習打靶

達拉斯市長羅林斯說,強森對槍械文化感興趣,曾寫下多分論及軍事戰術的「宣言」,他也曾加入社群媒體臉書一個宣揚黑人民族主義的社團「密西西比黑豹黨」,並發表多篇譴責、反對白人暴行的貼文。

強森的臉書以象徵黑人解放的紅、黑、綠3色旗為背景,他在大頭貼照中則與「黑色力量」黑人民權運動人士一樣握緊拳頭高舉。他在臉書上按讚的對象包括新黑豹黨、黑人騎士解放黨、休伊·P·紐頓槍會、非裔美國人防禦聯盟等「黑色力量」團體,美執法當局仍在設法釐清他與這些團體間的關係。

據《洛杉磯時報》引據未具名執法人員指出,強森是一個非正式槍會的成員,且經常練習打靶。

強生曾在阿富汗服役

強生曾於2009年到2015年在美國陸軍服役,2013年11月至2014年7月派駐阿富汗,此期間曾有女性同袍控告他性騷擾,並為自己和家人尋求保護令。強森還被指稱需要接受心理健康諮詢。他的軍階是上等兵,專長為木工和石工。

★更多相關新聞

達拉斯警戒備 要求媒體停止現場轉播警察軍事化 達拉斯動用炸彈機器人惹議報復洩恨! 2天4起襲警案種族衝突 美總統選戰暗潮浮現非裔示威者:我常想,被射殺的可能是我!
9EE6AA368FF2E96F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