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珍稀天然冰玻種藍水翡翠手鐲(V)



商品網址:

初一初二禁忌













































商品訊息功能:





NBA明星周於18日揭開序幕,今天的重頭戲是由一、二年級生領銜主演的「新秀對抗賽」,分為美國隊與世界隊,世界隊在加拿大籍Jamal Murray(穆雷)狂轟36分帶領下,甩開美國隊的糾纏,終場世界隊以150:141擊敗美國隊。

新秀挑戰賽較以進攻為主,因此比賽內容較不強調防守,各個球員在這場比賽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展現自己進攻的天分。上半場結束前,世界隊展開一輪猛攻,以77:66領先美國隊。

下半場美國隊曾一度反超前世界隊,但Murray此時跳了出來,連續轟進三顆三分彈,將比數拉開至雙位數,美國隊則後繼無力,終場就以9分差敗給世界隊。

畢業於Kentucky大學的Murray,去年以第7順位加入金塊。本場比賽狂轟36分外,也傳出11次助攻,獲得本場比賽的最有價值球員,他賽後受訪時表示:「當我手感好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要不斷地出手。」

世界隊除了Murray狂轟36分外,地主紐澳良鵜鶘新秀Buddy Hield則攻下28分,紐約尼克Kristaps Porzingis貢獻24分。

美國隊以夏洛特黃蜂Frank Kaminsky貢獻27為最佳,明尼蘇達灰狼Karl-Anthony Towns攻下22分則為美國隊表現第二好球員。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
手鐲X1

相關配件:
珠寶盒×1、鑑定書×2

◆商品規格:
◎寶石種類:天然翡翠A貨硬玉
◎商品尺寸:鐲寬約13mm以上 厚約6mm以上
手圍:S(17-18號) M(18-19號) L(19-20號)
◆注意事項:此為廠商親送商品,商品經momo品管檢驗完成,挑選時請認明桃紅色品管標籤。















保固期筆記型電腦重灌

1年保固期

一年內免費清潔保養







SUMMER 珍稀天然冰玻種藍水翡翠手鐲(V)

大樂透商品網址:


11D6173F9B850EB8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