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SHEEN系台灣高校女神列】璀璨華麗仕女腕錶-黑(SHE-4031L-1AUDR)



商品網址:































便宜機票 日本















商品訊息功能:





擁有近40萬高人氣粉絲支持的「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將於16日推出性感寫真書,除了激秀渾圓E奶,更挑戰全裸入鏡,狂野尺度大解放,僅靠薄被遮住三點,拍攝時還一度滑落,春光掩不住,火辣身材一覽無遺!

Lala蘇心甯因為父親好賭,讓她從小外出打工扛家計,之後感情路又遇人不淑,成為獨立拉拔女兒長大的單親媽,命運多舛沒有讓她因此退縮被擊倒,反而更加獨立、堅強,勇敢面對人生,進入演藝圈後的努力,讓綜藝天王吳宗憲也讚嘆:「Lala是個堅強的女孩,生命中的際遇並沒有把她打敗!Lala是自己生命中的主角!」



▲Lala蘇心甯激秀渾圓E乳。(圖/尖端,2017.03.15)



▲Lala蘇心甯僅靠薄被遮住三點,拍攝現場一度滑落洩春光。(圖/尖端,2017.03.15)筆記型電腦評比

這次推出個人性感寫真集,圓夢擁有代表作,Lala蘇心甯大膽挑戰全裸尺度,以及多變性感造型,除了火辣私密內衣、養眼比基尼外,也COS狂野小惡魔、冶豔香妃等裝扮,還遠赴泰國取景,她坦言:「其實我很怕搭船,在泰國搭快艇到蘇美島的途中,沿海晃到十分不舒服,一路尖叫連連,甚至最後吐了,但仍然硬撐著拍下去,就是為了呈現最好的給粉絲。」



▲Lala蘇心甯COS狂野小惡魔。(圖/尖端,2017.03.15)



▲Lala蘇心甯不被多舛命運打敗,依舊保有燦爛笑容。(圖/尖端,2017.03.15)



商品訊息描述:

璀璨華麗的SHE-4031系列錶款,錶面與錶盤鑲有耀眼的萊茵石,整點時混搭阿拉伯數字、羅馬數字與萊茵石,讓錶盤展現層次感。搭配真皮錶帶設計,展現奢華時尚風情,此外,搭配霓虹照明,夜晚也可以展現出繽紛的表情。

商品訊息簡述:









◆機芯/材質:CASIO原廠日本機芯,不鏽鋼錶殼,不鏽鋼錶背蓋,真皮錶帶,藍寶石水晶鏡面。按壓式錶扣
◆功能:5BAR防水、耐衝擊構造、霓虹照明、計時模式(指針:時、分、秒針)
◆尺寸:錶殼直徑約3.1cm,鏡面直徑約2.6cm,厚度約1cm,錶帶長約18.5cm,錶帶寬約1.4cm,重量約47g
◆顏色:錶盤:黑錶帶:黑刻度:有指針:有
◆公司貨、附有原廠包裝盒,廠商保證卡,保固一年。
◆產品型號:SHE-4031L-1AUDR







【CASIO SHEEN系列】璀璨華麗仕女腕錶-黑(SHE-4031L-1AUDR)

商品網址:


11D6173FB38BA764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