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lm Yours 獨寵女香 75ml(無盒無標)



商品網址:





















年菜預購2017
















正月初二禁忌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GUESS】lm Yours 獨寵女香 75ml(無盒無標)-



此商品為無盒無標--因外盒破損但商品本身完好無缺,因此以福利品出清銷售。

● 製造日期:2011.08


● 香水保存期限:拆封後36個月,避免放置在陽光直射、高溫、潮濕、不通風的地方

請您不介意再購買喔 !





由傳奇調香師Pierre Negrin調香,性感的花香調、奢華的麝香以及木質調帶出【GUESS 獨寵 女性香水】撩人媚惑的性感香調。



她自信、媚惑、誘人,享受追逐,撩撥、誘捕著戀人。 她是【GUESS 獨寵 女性香水】的GUESS女郎。



【GUESS 獨寵 女性香水】迷醉的香調不僅代表了每一個嬌俏媚惑的GUESS女郎,更是21世紀的愛情靈藥。令人無法抗拒的挑逗魔力,穿上【GUESS 獨寵 女性香水】,空氣流動間,彷彿是一張無形的網,優雅、迷醉,令人無法抗拒...亦不想逃脫...



經典的GUESS香水瓶身,搭配桃紅與黑的媚惑配色,精巧的絲網圖樣,半透黑色的瓶蓋,加上EDUCTIVE 媚惑系列最知名的愛心吊飾。搶眼的鮮豔桃紅外包裝,綴以黑金二色,GUESS的三角形標識上,彷彿以口紅寫下的 【I am yours 獨寵】。 【GUESS 獨寵 女性香水】嬌媚性感的精神,細膩得展現在設計細節裡。



◆香調說明◆

前味:大溪地鳶尾花、晨露牡丹、百香果

中味:木蘭花、白百合、香草蘭花

後味:廣藿香花、異國木質香、麝香、香根草

(販售商品為無盒無標之裸裝商品,圖片僅供參考!)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香調
  • 花香調
功能
  • 去除異味
適用對象
  • 女性
容量
  • 11mL-100mL
規格
  • 香水






容量:75ml-無盒無標
使用方式:外出前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銀行代款

【GUESS】lm Yours 獨寵女香 75ml(無盒無標)

商品網址:

418C3BF46BB642CC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