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新款PVC皮革LOGO六卡有型短夾(卡其咖)



商品網址:











出國進修



週轉資金需求































商品訊息功能:





宣稱可修復細胞、改善腸道、強化骨骼的直銷產品「TOTAL SWISS」,去年9月底被台中市調查處查獲是從國外進口一般食品,重新包裝並高價販售,負責人王文欽還四處辦講座招攬會員,海削32億元,台中地檢署10日依違反健康食品管理法、詐欺等罪起訴負責人王文欽等7人,另請法院宣告沒收王男不法所得32億。

王文欽創辦龍騰瑞士、八馬國際有限公司,以折合台幣約370元價格,進口瑞士NAIESA公司生產的「倍喜客」、「愛提維」、「瑞斯維」等產品,再包裝成自創品牌TOTAL SWISS,三項產品販售4725元給會員,從2015年1月至去年9月被查獲止,銷售金額已達32億餘元。

另外,檢調還發現王文欽佯稱台大物理系畢業、美國紐約大學生化博士、德國紐倫堡生物科技研究所資深研究員及聯合國WHO世界衛生組織科技組成員等學經歷,但台大學歷卻是假的,王文欽則解釋自己畢業於中央大學物理系,是資料誤植變成台大,而其他的學經歷則無造假,但資料放在瑞士或新加坡住處,沒有帶來台灣。

檢方不採信其說詞,認為王文欽等人常辦健康講座,應該清楚一般食品與健康食品的差別,且他販售的產品價格也高於市價的健康產品,認為他有詐欺、誇大療效之嫌,10日將王文欽等7人依違反健康食品管理法、詐欺等罪起訴。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適用對象
顏色
  • 其它
材質
  • PVC
尺寸
  • 單一尺寸
風格
  • 美日
  • 商務
  • 休閒
  • 時尚潮流






◆商品品牌:COACH
◆產品尺寸:高 9.5 *長 11 cm
◆產品材質:PVC、皮革
◆產品狀態:全新正品,平行輸入空運回台。
◆產品來源:購於美國COACH專賣店。
◆注意事項: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本商品為原廠即無附贈原廠防塵袋及紙袋,請您於下單前務必了解本事項,謝謝您!商品使用壽命與個人使用習慣及環境相關,所以不負責保固! 但若有任何維修保養問題,可至原廠專櫃進行維修,維修保養費用需由消費者自行負擔!
◆退貨條件:商品有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贈品等,本公司在產品上面有一『紅色封條』一經拆除,恕無法接受退換貨,請網友注意,謝謝您。







借貸網【COACH】新款PVC皮革LOGO六卡有型短夾(卡其咖)

商品網址:

9E9A103741637EAB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