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US】第一個微笑簡約設計腕錶(白色-30mm)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銀行房貸

手機列印

為讓後備軍人能夠方便查詢是否須要接受教召,國防部在2月14日宣布啟用「召集查詢系統」,讓大家能隨時隨地查詢。不過,有退伍多年網友查詢後發現需要教召,因而笑稱是「教召報名系統」。國防部對此澄清表示,資料都是預先載入,並非報名系統。

有網友日前在PTT上發文,看到國防部有推出教召查詢系統,便利用系統查詢自己是否有被教召。結果系統顯示網友要教召,網友表示,自己都退伍好幾年了,從來沒有被教召過,結果就中獎,還好只有1天。他之後也幫弟弟查詢,結果發現弟弟教召時間更長,他表示,真的很對不起弟弟需要教召7天,也質疑這到底是報名系統還是查詢系統。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表示,不是說沒查沒事,不是因為查詢了之後就被教召到,而是電腦早已預先設定,並非報名系統。

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澄清表示,年度教召對象係依部隊類型、階級、專長及作戰區需求實施人員選用,採電腦選員方式執行,並已於去年底完成應召集人員編組。

今年依國防部政策指導,推行「召集查詢系統」,主要是為了提供後備軍人查詢是否將於今年接受教育召集之便民措施,系統僅提供「查詢服務」功能,與網路報導所稱具「報名功能」並非事實。

何謂房貸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錶帶類型
  • 皮帶
防水機能
  • 生活防水30M
風格
  • 時尚潮流
適用對象
  • 中性
手錶鏡面
  • 礦物玻璃鏡面
手錶預算
  • 0~1999
品牌屬性
  • 平價流行






● 防刮礦物水晶玻璃
● 重量:21克
● 錶長:22公分
● 錶殼直徑:30 mm
● 錶殼高度:8 mm
● 錶帶直徑:10 mm
● 機芯:日本AL21E1 石英機芯
● 其他規格
錶扣:JULIUS字樣金屬雕刻
防水:生活防水(勿直接沖水以及浸泡水中)
配件:原廠錶盒、保固卡、原廠吊牌
保固:一年













房貸比較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自購買日期算起將享有一年保固:

● JULIUS聚利時腕錶保固範圍,唯有出示保固卡,保固才能生效。在有效的保固期間,因非人為因素所造成的損壞,本公司將免費修護。

● 錶帶屬消耗品,恕不在保固範圍內。

● WEWOOD的保固範圍並不包含以下聲明:正常佩戴所產生的耗損、撕裂,因為浸水或靠近火源對產品產生的破壞、水晶鏡面、錶殼、錶帶、遺失或被偷。







【JULIUS】第一個微笑簡約設計腕錶(白色-30mm)

商品網址:

0C4DCE668FF2E96F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