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S】經典素面紋口設計多層短夾(黑色)



商品網址:









尾牙10萬現金










iphone 5s



低利借錢























商品訊息功能:





光復生態實驗小學位於台南市七股區,學生總數22人是個迷你學校,結合學校周邊的紅樹林等自然生態,及獨木舟、攝影課程,發展出「海洋生態、藝文美學」特色教學的風氣。

2009年8月8日八八風災重創南台灣,造成洪水與土石流氾濫等嚴重災情。光復實小舊有遊戲區被大雨淹壞且位處低漥區易遭水淹,設備老舊、安全地墊也因淹水脫落硬化,影響學童安全。

經實地勘查後,紅十字會總會決定協助遷移及新建遊戲場工程。援助重建全新遊戲設施,改善遊戲環境,提升學生安全防護,並補助工程經費新台幣105萬元。

2013年紅十字會水芙蓉計畫,發展特色學校重建教學資源,引導學生從學習中,實踐人道服務的觀念。這期間光復實小,連續兩年申請水芙蓉計畫,補助經費新台幣95萬4834元。協助學校發展獨木舟教學,倡導生態保護的重要。

2月10日該校為了將教育部頒發的「教育部捐資教育事業獎勵銀質獎章」,親自交給紅十字會,黃懷慧校長帶領師生代表特地辦了一趟「感恩之旅」來到中華民國紅十會總會,除表達感謝之意,也讓孩子親自接觸人道組織的工作環境,瞭解紅十字運動彰顯的博愛、人道、志願服務的精神。



商品訊息描述:

DAKS經典素面紋口設計多層短夾

DAKS本季新品,多層收納設計,實用、時尚,不可或缺的隨身精品配件!

復古精緻牛革壓紋LOGO,時下都會人士與學生的最愛。

讓時尚的您從小東西開始變身為時尚焦點!





印鈔機











商品訊息簡述:



筆電電池





商品品牌:DAKS
主要顏色:黑色
規格尺寸:長11.5 × 寬9.5 × 厚1 cm
商品材質:牛皮
隨貨附件:原廠盒裝
商品來源:全新真品平行輸入

注意事項:
?圖片顏色會因拍攝燈光或個人螢幕設定差異,造成部份色差現象,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退換貨條件:
?商品有十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包裝附件完整,例如原廠包裝、附件、隨機文件、贈品等,而本公司在商品上會有「雷射標籤」和「封條」,若經拆除恕無法接受退換貨,請注意配合遵守,謝謝您







【DAKS】經典素面紋口設計多層短夾(黑色)

商品網址:

E842A8C02DDB0331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