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Le Jardin de Monsieur Li 李先生的花園中性淡香水(50ml)



商品網址:



























民間借錢



















商品訊息功能:

家電節能補助2017申請辦法截止日期

商品訊息描述:



一貫的JCE清淺宜人氣質風,在Hermes花園系列中,這支應該是比較容易被接受的,金桔薄荷茉莉,誰會討厭呢?但又淡淡地散放著低調的獨特。這支第一印象舒適,但辨識度不高,久了以後,卻覺得愈來愈耐聞。

法國精品品牌Hermes 知名的花園系列香氛,在2015年由專屬調香師艾雷納Jean-Claude Ellena遍尾牙邀請函訪中國各處花園後,藉氣味記錄他徘徊園林小徑時,所見到每一處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致,發表2015 Jardin Monsieur Li 李先生的花園。 「閒情漫遊」,是此次李先生的花園所要傳遞的故事。

HERMES 李先生的花園,融合了金桔、 茉莉和薄荷,混和出新鮮、芬芳而又春意十足的全新香氛,中性的氣息,是一支男女都適用的香水。





◆香調說明◆

前味:金桔、薄荷、竹子

中味:茉莉企業週轉金、花椒

後味:橡樹、李樹、木質香調



快速週轉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香調
  • 花香調
容量
  • 11mL-100mL
規格
  • 淡香水






容量:50ml
使用方式:外出前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HERMES】Le Jardin de Monsieur Li 李先生的花園中性淡香水(50ml)

商品網址:

D8D1B0B9D92FBEFA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