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品歌林KOLIN】雙面溫熱暖暖寶(FH-R018-FH-R016)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福利品歌林KOLIN】雙面溫熱暖暖寶(FH-R018-FH-R016)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福利品歌林KOLIN】雙面溫熱暖暖寶(FH-R018-FH-R016)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福利品歌林KOLIN】雙面溫熱暖暖寶(FH-R018-FH-R016)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福利品歌林KOLIN】雙面溫熱暖暖寶(FH-R018-FH-R016)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福利品歌林KOLIN】雙面溫熱暖暖寶(FH-R018-FH-R016)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福利品歌林KOLIN】雙面溫熱暖暖寶(FH-R018-FH-R016)



資金調度






商品網址:





















週轉資金需求










3c順發













3c產品

商品訊息功能:



美國職棒 胡智為回3A

商品訊息描述: (中央社台北3日電)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坦帕灣光芒隊的台灣投手胡智為,今天在比賽結束後,被下放回3A,結束短暫的第一次大聯盟之旅。

光芒隊今天以3比1擊敗邁阿密馬林魚隊,胡智為在賽中曾經短暫在牛棚熱身,但是沒有出賽,比賽結束之後,光芒隊就宣布將胡智為下放回3A。

胡智為首度登上大聯盟,雖然只登板一次,但留下1局、無安打、無失分的成績,表現相當優異。1060503

商品訊息描述:

功能特性:

◎雙面發熱,溫熱更全面。

◎時尚絢麗造型,最HITO的冬季時尚配備。

◎握感奇佳的烤漆表面,附贈條紋造型針織套。

◎輕量化設計放置口袋中,亦不會造成重量負擔 。

◎內建可重複充電式鋰電池,省電環保。

◎附指示燈的開關 ,不使用時可立即關閉以節省電力 。

◎充飽電每次可使用約2小時,表面最高溫度約45度。

◎USB充電設計,附充電指示燈。

◎附變壓器1個(全球通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電暖器機型
  • 其它暖器










■國際條碼:4714711347144
■外箱尺寸:26.0(W) x 43.5(L) x 45.0(H) cm
■彩盒尺寸:3.8(W) x 14.0(L) x 14.5(H) cm
■本體尺寸:1.5(D) x 9.2(H) x 4.5(W) cm
■本體淨重:53公克 (含變壓器)
■材質:鋁合金
■充電時間:首次3小時,一般2小時
■產地:中國
■保固一年
■福利品狀況:彩盒破損及有髒污













資金週轉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福利品歌林KOLIN】雙面溫熱暖暖寶(FH-R018-FH-R016)

商品網址:

860985B08FF2E96F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