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Rock 華擎】H81M-VG4 LGA1150 M-ATX 主機板(H81M)





高校女神許維芳










公司企貸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Rock 華擎】H81M-VG4 LGA1150 M-ATX 主機板(H81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Rock 華擎】H81M-VG4 LGA1150 M-ATX 主機板(H81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Rock 華擎】H81M-VG4 LGA1150 M-ATX 主機板(H81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端午台商聯誼 海基會:循例邀行政院長

商品訊息描述: (中央社記者繆宗翰、柳秉言台北17日電)海基會副秘書長兼發言人李麗珍今天表示,今年中國大陸台商端午聯誼活動預計邀請300人,人數至少與去年相當,並將循往例邀請行政院長林全參加。

2017大陸台商端午節座談聯誼活動5月31日將在桃園市舉行。活動包含參訪、座談及晚宴,行程將由桃園市政府安排。

海峽交流基金會下午舉行例行記者會,李麗珍在會中在回答記者相關提問時,作上述表示。

李麗珍說,今年大約邀請300人,人數較去年增加,至少相當,其中,指標性的台商協會會長還在聯繫中,且並未拒絕,目前正在做最後確認,因此無法確定參加名單。

至於今年是否邀請總統蔡英文出席,李麗珍說,今年依循往例邀請行政院長參加。

有媒體記者追問,蔡總統去年上任後皆有參加端午、秋節及春節台商聯誼,為何今年沒有邀請總統?

李麗珍表示,海基會透過台商聯誼活動的平台,讓台商的需求可以直接向政府反應。海基會依循往例,春節邀總統,端午邀行政院長,中秋邀副總統,都是按照慣例。

她並表示,總統過去會親自資金運用參加有其考量,海基會一直都是依照慣例進行邀請。1060517

商品訊息描述:



  • 支援第四代 Intel® Core™ i7 / i5 / i3 / Xeon® / Pentium®急需資金 / Celeron® 處理器 (LGA1150 針腳)


  • 100% 全固態電容設計


  • 支援雙通道 DDR3 1600


  • 1 x PCIe 2.0 x16, 1 x PCIe 2.0 x1, 1 x D-Sub


  • Realtek 千兆網卡


  • 5.1 聲道高傳真音效 (Realtek ALC662 音源編碼解碼器)


  • 2 x SATA3, 2 x SATA2, 2 x USB 3.0, 8 x USB 2.0 (4 前置 / 4 後置)


  • 支援華擎全防護, 華擎雲, APP Shop, FAN-Tastic Tuning, USB Key




商品訊息簡述:













主機板記憶體類別 DDR3 1600/1333/1066 MHz 非ECC
主機板記憶體插槽 DDRIII DIMM*2
主機板處理器 Intel Haswell
主機板處理器插槽 LGA 1150
主機板規格 Micro-ATX
主機板記憶體Max 16G
主機板網路喚醒 網路喚醒
主機板內建網路 Realtek 8111G GbE 晶片(10/100/1000 Mb/s
主機板內建音效 Realtek ALC 662 HD Audio
主機板保固期限 三年
主機板SATA介面 2*SATA 6Gb/s
主機板PCI-E插槽 PCIe 2.0 x1 *1,PCIe 2.0 x16 *1
主機板PCI-E 16X插槽 PCIE 16X *1
主機板PCI-E 1X插槽 PCIE 1X * 1
主機板SATA介面 2 *SATA 3Gb/s
主機板背板 I/O 埠 1 x RJ45 port
主機板音效支援 5.1 聲道高傳真音效
主機板尺寸 mATX
主機板內接插座 1個24-pin ATX主電源插座
主機板背板 I/O 埠 1 x PS/2 鍵盤埠
主機板硬體監控 CPU 風扇轉速計
主機板內接插座 1個電腦機殼開啟偵測插座,1個CPU風扇插座,1個紅外線接針,1個Chassis Fan 連接埠 (4-pin),2個USB 2.0 ,1個前端音源插座 ,1 x D-Sub Output,1個4-pin ATX 12V電源插座,1個COM 埠接針 ,1 個印表機埠接針
主機板硬體監控 CPU過溫警告
主機板相關配件 支援光碟
主機板內接插座 1個Chassis Fan 連接埠 (3-pin)
主機板支援作業系統 Win 8
主機板電容 全固態電容
主機板背板 I/O 埠 1 x PS/2 滑鼠埠, HD音效插孔:音效輸入/前置喇叭/麥克風
主機板硬體監控 機箱溫度檢測 ,機箱風扇轉速計,CPU 靜音風扇,電壓實時監控
主機板支援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7
主機板相關配件 I/O 擋板 ,SATA cable,使用者手冊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單身聯誼?台中【ASRock 華擎】H81M-VG4 LGA1150 M-ATX 主機板(H81M)

商品網址:

3E1433660B88A65A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